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海车展:宝马X5 xDrive40e发布

2015年04月20日 13:33: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车展上,宝马X5 xDrive4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下简称: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全球首发亮相。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使用了金属银配色,其与普通款宝马X5车型相比拥有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加出色的车身包围,造型更加动感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的合金轮毂等。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最值得关注的动力系统部分,其搭载了2.0升排量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的四缸汽油引擎并与之匹配了电动机,同时一套xDrive四驱系统也在新车上得以保留。据了解,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可依靠纯电动模式行驶约30公里;性能方面,可在7秒之内完成静止到100公里/时加速,并且拥有3.8升/100公里的油耗水平和9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

编辑点评:宝马公司十分重视混合动力技术的研发工作,宝马公司希望通过加强此项技术的研发来改善旗下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以满足欧盟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宝马X5插电式混动车型的性能十分出色,在现在这个混动盛行的年代里,这款车绝对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