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40品牌新车一次全看齐

2015年04月20日 02:2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上海车展报道 2015上海车展在今天(2015年4月20日)正式开幕,在这个汽车盛会上,将有1343辆展车展车,其中其中全球首发车109辆、亚洲首发车44辆,如此大规模的新车集中展出,可能会让您看花了眼,为此凤凰汽车精选50大汽车品牌,以品牌为单位,向您展示超过200款新车,这对您了解最钟爱品牌的新车会有很大帮助。

东风风神

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东风风神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2款车型,分别是风神1号以及全新小型SUV。

上海车展东风风神新车阵容
车型 首发属性
风神1号 首发
全新小型SUV 上市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1号”为东风乘用车旗下首款高端旗舰轿车,将改名为“风神1号”。量产版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一定改进处理。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风风神全新小型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并有望按照“AX”的方式命名。

AX3设计风格偏向硬朗,整车造型时尚,包围套件和行李架的运用更利于营造SUV的气势。前脸X造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矩形后掠式大灯中嵌入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的雾灯格栅显然更具侵略感。

侧面平直的腰线简约饱满,后部还有小三角窗设计。车尾同样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线条,鸭尾扰流板强化了运动感,LED尾灯尤为醒目。同时,较大的行李厢开口保证了出色的空间感。

目前SUV市场依然表现出较为火爆的态势,各厂商也逐渐将目光转移到更偏重入门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东风风神小型SUV的到来,或许也能够在这一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