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40品牌新车一次全看齐

2015年04月20日 02:2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戴姆勒集团

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戴姆勒集团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smart四大品牌的众多新车,截止到目前已经有8款首发车确定参展,还有神秘车型将在未来公布。详情请参见下表:

上海车展 戴姆勒集团新车阵容
车型首发属性
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概念车全球首发
梅赛德斯-奔驰GLE亚洲首发
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亚洲首发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GLA国内首发
梅赛德斯-AMG GT S亚洲首发
梅赛德斯-AMG C 63 S亚洲首发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Pullman亚洲首发
全新smart fortwo 亚洲首发
制表:凤凰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GLC Coupe概念车亚洲首发,外形设计脱胎于在设计风格上深受赞誉的全新GLE Coupe,以更为紧凑前卫的设计语言再度展现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卓越风采。

梅赛德斯-奔驰GLE亚洲首发,奔驰GLE级实际上是ML级的改款车型,由于奔驰于前段时间调整了旗下产品的命名方式,所以ML更名为GLE。

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亚洲首发,GLE Coupe先于GLE级发布,展示了奔驰在SUV领域的新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气派的豪华跨界SUV产品。

梅赛德斯-奔驰国产GLA国内首发,这款跨界SUV车型让很多人有希望去购买一辆奔驰的“SUV”,它已经从北京奔驰的工厂里开到经销商那里。

梅赛德斯-AMG GT S亚洲首发,SLS AMG的接任者,从设计到动力均有很大的突破,体现了奔驰在超级跑车领域的新高度。

梅赛德斯-AMG C 63 S亚洲首发,基于全新一代C级车的AMG高性能车型,除了性能之外,很多消费者会发现C63不叫奔驰C63了,而是叫“梅赛德斯-AMG C 63”了,这款车型的命名也有所改变。

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Pullman亚洲首发,车身长度为6499毫米,轴距达到4418毫米,这样的数据表现将使迈巴赫S600 Pullman成为S级家族中最大的产品,而这也为新车获得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

全新smart fortwo亚洲首发,显示出奔驰的活力与灵性,而且新一代车型空间更大、开起来也更舒适,相信会获得年轻人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