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40品牌新车一次全看齐

2015年04月20日 02:2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特品牌

上海车展福特品牌新车阵容
车型 首发属性
国产全新锐界 公布售价
国产金牛座 全球首发
全新福克斯RS 亚洲首发
新款福克斯ST 亚洲首发
全新福特GT概念车 亚洲首发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金牛座

长安福特金牛座在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作为福特品牌旗舰车型的国产金牛座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发售。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未来新车有可能搭载一台2.0L EcoBoost发动机,而具体搭载哪款发动机以及配置信息等还有待确认。

福特全新福克斯RS和新款福克斯ST将于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期间国内首发。

新一代福克斯RS

福特全新福克斯RS将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突破3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据官方透露,新一代福克斯RS将配有四驱系统和动态扭矩分配系统。

新款福克斯ST

新款福克斯ST车型搭载两款引擎,其中一款为2.0升EcoBoos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247马力,搭载此款引擎后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另外一款引擎为2.0升TDCi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82马力,搭载此引擎后全新福特福克斯S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2秒,最高时速为218公里/小时。传动方面,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为全新六速手动变速器。

全新福特GT概念车

在早前落幕的2015年度北美车展上,福特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福特GT概念车。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搭载一台超过60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其未来量产版本将会在2016年底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