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40品牌新车一次全看齐

2015年04月20日 02:2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这个年内最重要的车展上,奇瑞汽车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3款车型,分别是艾瑞泽M7瑞虎5 1.5T以及艾瑞泽5 teaser car概念车。

上海车展奇瑞新车阵容
车型 首发属性
艾瑞泽5 teaser car概念车 首发
艾瑞泽M7 上市
瑞虎5 1.5T 上市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瑞虎5,艾瑞泽M7是一款全新车型,它面向家庭用户,定于2015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艾瑞泽M7(ARRIZO M7)的命名采用了国际通用的命名规则,其中M代表了MPV的车型属性,也有着“More”的深层寓意,而7则代表七座。

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1342-2240L的储物空间。动力方面,艾瑞泽M7将提供1.8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车型匹配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97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而2.0升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是102千瓦,最大扭矩182牛米。

搭载1.5T发动机的瑞虎5也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公布价格,这款奇瑞明星SUV凭借多年扎实的产品力良好的用户口碑,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此次T动力的加入是继1.5T艾瑞泽7之后的又一战略产品,也是奇瑞布局T动力竞争市场、增强竞争优势的重要筹码,让奇瑞再次吹响“加速年”的号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