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长安福特国产金牛座发布

2015年04月20日 11:30: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前夕举办的福特之夜活动上,福特金牛座进行了全球首发,这也是福特在华合资公司长安福特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最新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福特金牛座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五条镀铬格栅与造型修长、现代的前大灯融为一体,并配以标志性的LED日间行驶灯以及LED投射灯;辅助行驶灯由镀铬圈包围,与下端全幅进气口互相映衬,更好地凸显车辆的品味。车身侧面的线条优雅且层次分明,让整个车侧表面看上去更具张力。而19寸10幅抛光合金轮毂也更好滴体现了金牛座造型的大气和自信。车尾部分,LED尾灯设计也充分融合了福特的标志性设计风格。集成式镀铬排气管设计让整辆车的尾部看上去更和谐,并强化了车辆的出色性能。

作为福特在中国市场首次采用可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的车型,福特金牛座的后排座椅同时还提供腰部支撑可调以及按摩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最为舒适的出行体验。此外,后排中央座椅靠背可折叠充当扶手,让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上面的按钮调节空调、座椅功能以及车载媒体。按照40:20:40比例设计的后排座椅可以为乘客的商务出行或家庭出游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福特金牛座采用精选的优质内饰材质,更好地增强了车内的精致、舒适的氛围,同时也使车内品质得到大幅提升。设计师精心挑选了具有轻柔触感且经久耐用的表面材质,例如顶级皮质的座椅,就会让乘坐者联想到一副采用优质皮质定制的手套或一套高级羊毛套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7升双涡轮EcoBoost V6发动机,福特金牛座有着与其旗舰车型相称的强劲动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