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上海车展:奔驰AMG GT亚洲首发

2015年04月20日 14:3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奔驰AMG GT正式发布,这也是新车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

奔驰AMG GT

奔驰AMG GT是奔驰推出的全新高性能跑车,被认为是现款奔驰SLS AMG的继任车型。新车外观轮廓延续了SLS AMG的样式,加入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包括粗壮的单横幅格栅、钻石中网、全LED头灯等。同时全LED尾灯组、独特的底部扩散器和可升降尾翼都彰显了该车时尚运动的气质。

AMG GT确实延续了很多SLS AMG的设计,但思路上绝对不局限于此,在车身宽度同为1939毫米的情况下,由于车身缩短、增高,构成一副极为紧凑、干练的车身,当然比例上还可以被看作为SLS AMG的缩放,但实际上AMG GT更加接近于传统的GT跑车。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AMG GT并没有为了所谓的“轻量化”去放弃使用皮革和金属的装饰,相反为了“GT跑车”的名号,采用了许多高级的材质,在细节处理上更是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呈现出足够奢华的车内氛围。

在AMG GT家族里会有2种车型,分别对应2种发动机动力输出的设定,AMG GT为462马力/600牛米、AMG GT S为510马力/650牛米,对应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分别为4.0秒和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