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海车展十大最热自主车 东风1号领衔

2015年04月22日 00:0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东风1号

凤凰汽车讯 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已于本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中国及国际汽车工业的发展,经过多年积累,上海国际车展已成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汽车大展之一。在本届车展上,作为主场出战的国内各大自主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了新产品以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而在这一期的文章中我们就将盘点一下本届上海车展十大最热自主车。

东风1号

在2015上海车展中,东风乘用车发布了旗下首款高端旗舰轿车“东风1号”量产版车型,与此前曝光的概念车图片相比,量产版在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一定改进处理。

东风1号继承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十分沉稳大气,条幅格栅与大灯设计都显得很具档次感。大灯使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整体线条沉稳大气,前大灯使用时下流行的LED光带,同时还配备双侧单出的排气系统。

尺寸方面,据悉东风1号的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在3米左右,关于该车的更多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凤凰汽车的报道。

2

宝骏560

宝骏560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骏品牌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宝骏560。据悉,宝骏560先期将推出3款车型,预计售价8-10万

宝骏560

宝骏560十分符合当下主流SUV的审美,具有时尚与动感的设计语言。宝骏560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使前脸极富冲击性且张力十足。车身腰线为宝骏SUV勾勒出饱满圆润的感觉,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双五辐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在包含时尚与运动元素的同时也不失SUV应有的气场。

宝骏560的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02mm,即使是满载情况下最小离地间隙也可达到185mm,为车辆带来了非常出色的通过能力。无论是城市路面还是乡间沟坎,都能轻松应对。

内饰方面,宝骏560采用环抱式一体化内饰造型设计,线条由中控向门板整体延伸,增强了内饰的整体感,给人一种宽阔的视觉感受。环抱式设计工艺考究,对制造精度要求很高,更具品质感。此外,宝骏560的中控台造型立体,功能布局清晰,具有层次感。别致的开放式双炮筒智能仪表盘,炮筒边缘线条完全打开,更具视觉冲击力。

宝骏560的后排座椅设计可以4/6拆分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后呈现出一个纯平面,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实用性非常强。

动力方面,宝骏560将搭载1.8升排量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达到主流2.0升发动机的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此次亮相的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3

一汽红旗LS5

一汽红旗LS5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红旗LS5。新车造型十分硬派,预计其有望于明年上市发售。

红旗LS5

红旗LS5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竖条幅设计,并进行镀铬处理,整体造型十分硬派。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线条有些形似路虎揽胜的设计风格。

来到内饰方面,红旗LS5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运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此外,新车方向盘为两辐式的设计,方向盘中央的装饰也有着经典的红旗风格。

动力系统部分,红旗LS5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4

广汽传祺GA8

广汽传祺GA8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GA8正式全球首发。传祺GA8继承了传祺“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新车也是传祺旗下首款C级轿车。

广汽传祺GA8

传祺GA8采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延续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外观上,该车采用了全LED大灯,以及融合传祺“G”型标识的光导LED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5

一汽奔腾A-CLASS

一汽奔腾A-CLASS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新车奔腾A-CLASS。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于下半年上市发售。

一汽奔腾A-CLASS

可以看出的是,奔腾A-CLASS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的饰条装饰。此外,车前脸大灯也与进气口相连在一起,看上去颇为大气。

目前我们对于新车的了解还十分有限,预计其未来将分别搭载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预示的是,伴随着奔腾A-CLASS的推出,一汽奔腾的产品阵线也将进一步丰富。

6

东南DX7

东南DX7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东南DX7车型。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新车就曾正式亮相,只不过当时新车内部设计并未曝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东南DX7

造型方面,东南DX7延续了诸多之前概念车元素,前脸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并与中央格栅相连,动感时尚。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也都显得很精致。另外,双边共两出并采用扁口设计尾喉也为新车平添几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DX7长宽高依次为4537/1900/1700毫米,轴距达到2700毫米。

内饰方面,东南DX7中控台主体采用了棕色涂装,同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以提升质感。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按键规整,使中控台整体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配置方面,东南DX7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天窗和感应式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南DX7将搭载的是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布局。

7

奇瑞艾瑞泽M7

奇瑞艾瑞泽M7

售价区间:7.99-10.79万元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宣布旗下全新7座MPV——艾瑞泽M7正式上市。新车共包含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99-10.7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奇瑞艾瑞泽M7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手动宽适版 7.99
1.8L 手动宽悦版 8.89
1.8L 手动宽享版 9.69
2.0L 自动宽悦版 9.99
2.0L 自动宽享版 10.79
制表:凤凰汽车

艾瑞泽M7沿用了艾瑞泽家族造型,整车造型带给人一种稳重且不失时尚的视觉体验。在钣金、涂装、内饰品质等也呈现出了与艾瑞泽7完全一致工艺水准。

内饰设计上,艾瑞泽M7采用了T型环抱式分层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嵌米色搭配。操控台上的功能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以及方向盘、排挡的样式,都与艾瑞泽系列家族的设计保持一致。

艾瑞泽M7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1342-2240L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艾瑞泽M7将提供1.8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车型匹配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97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而2.0升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是102千瓦,最大扭矩182牛米。

8

海马M6

海马M6

售价区间:7.68-10.28万元

2015年度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海马M6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共包含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10.2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海马M6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乐FUN型 7.68
1.5T 6MT 驭FUN型 8.28
1.5T 6MT 智FUN型 8.88
1.5T 6MT 睿FUN型 9.38
1.5T CVT 驭FUN型 9.08
1.5T CVT 智FUN型 9.68
1.5T CVT 睿FUN型 10.28
制表:凤凰汽车

海马M6采用了三段式下进气口的设计,配合柳叶形前大灯使得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海马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30mm。

来到动力方面,海马M6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

9

江淮瑞风S2

江淮瑞风S2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江淮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这款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非常时尚。

瑞风S2

瑞风S2的整体设计较为动感,前脸采用了不规则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后车门可能采取隐藏式设计。符合目前小型SUV强调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100mm/1780mm/1580mm,轴距为2490mm。

来到动力方面,瑞风S2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

10

北汽绅宝CC

北汽绅宝CC

售价区间:9.98-14.98万元

在近日开幕的2015年度上海国际车展上,北京汽车绅宝CC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98-14.98万元。绅宝CC定位为绅宝D60的运动版车型。

北汽绅宝CC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手动舒适版 9.98
1.8T 手动精英版 11.98
1.8T 自动舒适版 11.28
1.8T 自动精英版 12.98
2.0T 自动豪华版 14.98
制表:凤凰汽车

绅宝CC

来到车型部分,新车与D60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更为霸气,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视觉冲击力更强。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搭载在售车型的1.8T和明年年初上市的2.0T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