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2.0T动力SUV新车 合资自主皆爱用

2015年04月27日 08:4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长安福特 锐界

凤凰汽车讯 如火如荼的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在本周落下帷幕,众多厂家都期望借此契机推出旗下重磅车型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SUV近年来一直是众家争夺市场的利器,在此次车展前、车展中及车展后都有不少热门SUV上市的安排,其中搭载主流2.0T发动机的车型也更容易博取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长安福特 锐界

2015年4月18日,在上海车展前的福特之夜上,长安福特全新锐界价格区间对外公布,新车售价区间达到了24.98-42.98万人民币。据悉,国产全新锐界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并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TDi 两驱精锐型 24.98
2.0L GTDi 两驱铂锐型 27.98
2.0L GTDi 两驱豪锐型 29.98
2.0L GTDi 四驱豪锐型 31.98
2.0L GTDi 四驱尊锐型 33.98
2.7L GTDi 四驱运动型 39.98
2.7L GTDi 四驱尊锐型 42.98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全新锐界提供了7座版本,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

配置部分,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2

绅宝X55

绅宝X55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北汽绅宝发布了全新SUV X55车型。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55的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前脸采用家族式的镂空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并在两侧设计有雾灯。配合全新的五辐轮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较为时尚,车顶处配备有小型扰流板,新车后保险下方配备有银色护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绅宝X55将配备1.5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0T增压发动机的组合。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3

东风裕隆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东风裕隆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在2015上海车展上,纳智捷发布了新款优6 SUV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并新增了一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智捷优6 SUV的外观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不过其车尾右下角标有蓝色的ECO字样。配置上,新车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另外,新款优6 SUV还新增珊瑚蓝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智捷优6 SUV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配备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2马力。2.0T发动机的功率为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

4

陆风X5 plus

陆风X5 plus

在2015上海车展上,陆风汽车带来了陆风X5 plus车型。新车在外形设计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陆风X5 plus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新车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舒展,车头LOGO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的前雾灯造型有了全新的设计,并与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L型的镀铬饰条使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该车车尾增加了亮红色的“PLUS”车身标识。

在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在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

在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5

陆风X7

陆风X7

近来陆风X7的关注度非常高,这与其惹眼的外形有着很大关联。据悉,该车将会在6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

陆风X7在外观上设计十分动感,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幅条形进气格栅,底部还拥有一个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配备有透镜,透镜周围被LED示宽灯包裹。在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造型十分动感时尚。尾部,两侧的尾灯通过中央黑色饰板相连,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凸显了SUV的粗犷感。

在内饰部分,陆风X7中控台设计不没有外观那么吸引眼球,新车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配置部分,该车配备了发动机一键启动,同时具备运动模式、雪地驾驶模式选择,前雷达、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蓝牙电话以及导航系统也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陆风X7使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6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15年3月20日,作为广汽丰田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国产全新汉兰正式上市发售。全新汉兰达在分别搭载2.0T/3.5升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12款车型,售价达到了23.98-42.28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两驱 5座精英版 23.98
2.0T 两驱 7座精英版 24.88
2.0T 两驱 7座豪华版 28.48
2.0T 两驱 7座豪华导航版 29.28
2.0T 四驱 7座精英版 25.88
2.0T 四驱 7座豪华版 29.48
2.0T 四驱 7座豪华导航版 30.28
2.0T 四驱 7座至尊版 33.08
3.5L 四驱 7座精英版 32.28
3.5L 四驱 7座豪华版 37.98
3.5L 四驱 7座豪华导航版 38.78
3.5L 四驱 7座至尊版 42.28
制表:凤凰汽车

不同于源自美版卡罗拉雷凌在外观部分针对国内消费者采用了本土化设计,国产全新汉兰达采用了“原汁原味”的引入形式,并与美版车型在造型设计部分保持了高度一致,在全新设计语言Keen Look理念下,全新汉兰达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嘴式梯形格栅设计,贯穿式镀铬横条幅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在一起,使其前脸呈现出颇为大气饱满的视觉效果。

新汉兰达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特别是车窗从前至后采用了逐渐收窄的设计,使整体车身看上去更为舒展,颇具流动感。比起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新汉兰达车尾设计无疑要简单许多,细长条造型的尾灯组很好的与前大灯组做到了前后呼应,位于后保险杠黑色塑料的使用则为其增加了一丝野性味道。

全新汉兰达的内饰同样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新车与RAV4车型相同均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除此之外,新汉兰达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也同样下足了功夫,大面积软触感材料的使用让其内饰整体质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全新汉兰达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及仪表盘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首次搭载了分段式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及一键启动系统。包括全LED前大灯、前挡风玻璃除冰和可开启的后风挡玻璃以及4.2英寸彩色TFT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等配置则出现在了其尊贵版车型上。

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及宽度分别增加了60mm及15mm,高度则降低了10mm,车身轴距则保持不变依旧为2790mm,这样的车身尺寸无疑是同价位中型SUV尺寸偏大的一位。除了最低配车型2.0T两驱5座精英版之外,其余均为7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3+2。

尽管美版新汉兰达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所配备的2.7升/3.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本次上市的国产全新汉兰达将首次搭载了配备在雷克萨斯NX车型上那台代号为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3.5L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则与老款3.5L车型完全一致,最大输出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37牛·米。传动部分,全系车型均将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悬架的结构上,全新汉兰达采用了新设计的双叉臂独立悬架,而老款车型则是双连杆独立悬架。四驱系统方面,全新汉兰达则将继续搭载带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的全时四驱系统。

时隔多年,广汽丰田携手第三代汉兰达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一改过往给人较为中庸的印象示人,无论是年轻化的造型设计、配置的大幅度升级以及换装的2.0T发动机都使其呈现出一种年轻化的姿态正向我们所走来,与竞争对手相比,新汉兰达无论是在品牌认知度、车型尺寸乃至储物空间方面都占据着不小的优势,而新汉兰达也有望在上市后延续过往在七座中型SUV市场中的良好表现。

7

北京奔驰 GLA

北京奔驰 GLA

在2015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GLA正式上市发售。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达到了26.98-39.80万元人民币。

北京奔驰GLA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A 200 动感型 26.98
GLA 200 时尚型 28.98
GLA 220 4MATIC 时尚型 31.98
GLA 220 4MATIC 豪华型 34.98
GLA 260 4MATIC 运动型 39.80
制表:凤凰汽车

国产奔驰GLA级与海外版本的外观并无太大区别,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理念,整体感觉动感富有活力。大尺寸进气格栅与诸多全新家族设计被应用于其中,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为2699mm,与进口版车型相同,车身高度较海外版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GLA级也延用了海外版得内饰设计,中控台液晶屏采用独立式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合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营造了时尚且动感的内饰氛围。此外,国产奔驰GLA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记忆等多项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A搭载M270系列的1.6T和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共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提供GLA 180、GLA 200、GLA 220和GLA 260四款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产奔驰GLA还将会搭载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

8

雷诺 Kadjar

雷诺 Kadjar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东风雷诺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Kadjar,预计新车有望于2016年初上市发售。

Kadjar整体造型活力四射,横穿车头灯的铬制装饰带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富有雕塑感的车身侧面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与车门把手装饰流露出的柔美相得益彰。此外,字母“C”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并充满个性。新车的离地间隙将达到190毫米。

来到内饰部分,Kadjar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与此同时,Kadjar还配备了1.4平方米的玻璃天窗。

配置方面,包括雷诺R-Link2®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紧急刹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等配置都装配在了这台全新紧凑级车型上。

Kadjar将分别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