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5上海车展:超跑ZenvoST1中国首发

2015年04月27日 10:1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郎永强

凤凰汽车讯 Zenvo是来自丹麦的超级跑车汽车公司,在本次上海车展上,Zenvo旗下的超级跑车ST1中国首发。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并在局部搭配了碳纤维饰板。同时,其中控台整体采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橘黄色缝线,全数字式的仪表盘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Zenvo ST1搭载6.8L V8双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104马力,最大扭矩1430N·m,传动方面,该车可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犬牙啮合式斜齿轮手动变速箱。

此外,该车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其中在湿滑模式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650马力,运动模式下可输出850马力,而在竞速模式下可输出1104马力。据悉,该车从0加速至100km/h仅需3秒,极速可达375km/h。

另外,ST1搭配自行研发的全新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牵引和启动控制系统,ST1可以轻松在三种动力模式中进行自由切换,从而提升性能、安全性和灵活度。另外,通过最新的技术升级,ST1前刹车盘直径增至395mm。配合独到的刹车冷却功能,这项技术确保了ST1在各种环境下都拥有最顶级的刹车制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