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月将上市新车 全新锐界/中华V3领衔

2015年04月30日 07:1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凤凰汽车讯 转眼间我们已来到五月,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繁荣向上的一番热闹景象,在本月众多上市新车中包括了国产全新锐界、华晨中华V3、新款英菲尼迪Q70L、新款POLO GTI以及奔驰AMG GT S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一一介绍将在本月上市的这11款重点新车。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上市时间:2015年5月20日

市场售价:24.98-42.98万

2015年4月18日,在上海车展前举行福特之夜上,长安福特全新锐界价格区间对外公布,新车售价区间达到了24.98-42.98万元人民币。据悉,国产全新锐界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并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GTDi 两驱精锐型 24.98
2.0L GTDi 两驱铂锐型 27.98
2.0L GTDi 两驱豪锐型 29.98
2.0L GTDi 四驱豪锐型 31.98
2.0L GTDi 四驱尊锐型 33.98
2.7L GTDi 四驱运动型 39.98
2.7L GTDi 四驱尊锐型 42.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福特锐界 2.7T GTDi 四驱尊锐型 7座

国产全新锐界提供了7座版本,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

配置部分,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抢先试驾长安福特锐界 想要的都给你

2

华晨中华V3

华晨中华V3

上市时间:5月7日

预计售价:6.98万元起

近日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刚刚在上海国际车展首发的中华V3将于5月7日正式上市发售。据悉,定位于小型SUV的中华V3将分别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预计新车售价6.98万元起。

2015款 中华V3 1.5T 手动基本型

瞄准了8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中华V3保留了中华品牌的标志性格栅设计,但硬朗的轮廓及夸张的前脸则与过往的中华车型截然不同。特别是中华V3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进一步突显了其所强调的青春、动感的定位。

车身尺寸部分,定位于小型SUV车型的中华V3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达到了2570mm。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了例如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ESC电子稳定系统、天窗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3将分别搭载1.5L/1.5T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5牛·米,而另一台1.5T发动机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凤凰汽车试驾中华V3 年轻就敢想敢为

3

奇瑞瑞虎3周年运动版

奇瑞瑞虎3周年运动版

上市时间:5月1日

市场售价:7.39-9.59万元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3周年运动版将于5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新车的售价已经正式公布,售价区间为7.39-9.5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奇瑞瑞虎3周年运动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MT 风尚运动版 7.39
1.6MT 致尚运动版 7.79
1.6MT 尊尚运动版 8.59
1.6CVT 风尚运动版 8.39
1.6CVT 致尚运动版 8.79
1.6CVT 尊尚运动版 9.59
注:瑞虎3 周年运动版还将加入奇瑞汽车自5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的“99钜惠 1爽到底”优惠活动,起售价将低至6.99万元起。
制表:凤凰汽车

瑞虎3周年运动版

相比在售车型,瑞虎3周年运动版在全新家族式前脸的基础上,配备深色运动保险杠,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息;侧踏版的加入,除了为用户上下车提供了更多便利,也使瑞虎3运动版的视觉效果更佳。

内饰部分,瑞虎3周年运动版全系车型均采用深色内饰,极大地增强了座舱内的运动效果,同时也很符合当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配置上,瑞虎3周年运动版将配备6.5英寸触屏娱乐导航系统、倒车雷达辅助及可视化影像等。

动力方面,瑞虎3周年运动版搭载的是1.6DVV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配合的为5MT和7速CVT变速器。另外,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

4

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

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

上市时间:5月4日

预计售价:15万元起

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新款Polo GTI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与动力方面均有调整,据悉,新款Polo GTI将于5月4日正式上市。

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Polo更加运动。前脸中网和大灯的红色装饰条,网状下进气口,动感十足。另悉,新车备有全新的五辐运动轮圈,凸显新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依然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5

新款福美来M5/海马S7

新款福美来M5/海马S7

上市时间:5月6日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福美来M5及新款海马S7将于5月6日正式上市。根据我们的了解,两款新车将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车联网系统。

新款福美来M5

在外观方面,搭载1.5T发动机的福美来M5与自然吸气车型相比,仅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中网上的竖线条镀铬件被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此外,轮圈也采用了双色涂装。

内饰方面,福美来M5 1.5T车型在中控台造型上与1.6L没有区别,只是前者搭载了海马最新的一套HM-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集成了车载娱乐系统、导航、语音客服中心、远程诊断以及应急救援呼叫等一系列功能,此外类似利用iPhone热点进行车机与手机间的互联,最终实现Airplay镜像投射也颇具创意及实用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福美来M5将会新增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6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20牛米/1800-4000rpm。

新款海马S7

新车采用海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加并采用直瀑是设计。前灯组整体论过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时也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原有的下格栅U型镀铬装饰也换为双条幅样式,同时雾灯边缘也增加大面积C字状的银色装饰。尾部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依然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增加珠光白和灰蓝色两种颜色以供选择。

内饰方面,1.8T车型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高度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8千瓦,最大扭矩达2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6

酷威2.0TD柴油四驱尊尚版

酷威2.0TD柴油四驱尊尚版

上市时间:5月中下旬

市场售价:30万元内

在本届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道奇正式发布了酷威2.0TD柴油四驱尊尚版车型。这款柴油版车型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有望下探至30万元以内的售价将使其更具竞争力。

造型方面,酷威柴油四驱尊尚版与目前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全新处理,包括轮圈采用了熏黑的五辐式设计,尾喉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的是2.0TD柴油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及高压共轨技术,并采用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及轻量化进气歧管,在性能表现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具优势。与之匹配的,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7

新款英菲尼迪Q70L

新款英菲尼迪Q70L

上市时间:5月22日

预计售价:43万元起

近日获悉,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在5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曾在2015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

新款英菲尼迪Q70L

新车的变化主要在于外观上,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设计更有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的前后灯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款Q70L与现款区别不大,整体造型比较飘逸,而且配置丰富、空间宽敞。

在动力方面,新款Q70L在海外提供了3.7L V6和5.6L V8两款发动机,其中3.7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35马力,峰值扭矩366牛·米。除此之外,它还将提供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该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8

荣威950 1.8T车型

荣威950 1.8T车型

上市时间:5月中下旬

预计售价:19万元起

在日前开幕的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上汽集团携旗下荣威950 1.8T车型正式发布。

荣威950

据悉,荣威950 1.8T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三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大气稳重,其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位于尾部“NETBLUE”的铭牌则代表了1.8T车型的不同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荣威950 1.8T将搭载由上汽自主研发,并采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5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9

奔驰AMG GT S

奔驰AMG GT S

上市时间:5月份

预计售价:220万元起

近日获悉,奔驰AMG GT S版本会在5月份上市,AMG GT普通版本则在9月份推向市场,微博网友“Patrick又叫張小培”在网络上曝光了奔驰AMG GT的上市资料。

新车上市后还会提供三种外观组件选择,包括标准、夜色和碳纤维风格,以满足不同需求,从资料来看,奔驰AMG GT S会在5月份率先与消费者见面。

目前已接受预订的车身颜色包含5种,内饰颜色为3种。除了外观三种设计风格之外,奔驰AMG GT还会提供丰富的车身及内饰配色。

配置方面,计划5月份上市的AMG GT S版本配备有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影像以及奔驰智能互联、智能远光灯辅助、导航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奔驰AMG GT S搭载高功率版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375kW),峰值扭矩达到650N·m,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8秒;AMG GT普通版则搭载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降低至462马力。

10

福瑞达M50S

福瑞达M50S

上市时间:5月份

预计售价:5万元起

在近日开幕的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昌河汽车正式发布了福瑞达M50S,并公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福瑞达M50车型相比,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的修改。其中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网状设计,前大灯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简洁,前雾灯造型也采用了圆形的设计。

新车车尾的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配合双色的后保险杠,同时,该车后牌照安装区域造型也有所改变,整体感觉更加大气。除此之外,这款车在后保险杠增加了三探头的倒车雷达。

在动力方面,福瑞达M50S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型号为DAM15DL),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