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蓝鸟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蓝鸟9月上市 视觉冲击感十足

2015年04月30日 15:1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落幕的2015年度上海车展中,东风日产蓝鸟量产版车型首度发布。日前,我们又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LANNIA蓝鸟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去年在北京车展发布的Lannia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洋溢十足的青春气息。

东风日产LANNIA蓝鸟

外观方面,雕刻感十足的线条由车头向两侧延伸,狭长的大灯配合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如此张扬的前脸造型正迎合了其以年轻人为目标群体的定位。

蓝鸟定位于紧凑级家用轿车,特别针对中国消费者而设计。新车车身线条极富张力和肌肉感,更是根据年轻消费群体无所畏惧、个性张扬的特点而打造。车窗部分特意采用黑色漆面,双色搭配的方案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个性十足。

与车头大量锋利的几何线条运用不同,车尾的造型要明显收敛许多。尾部整体线条圆润饱满,同样具有拉伸感的尾灯轮廓与头灯相比也更加平静,不过其舒展的造型很大程度上使这台尺寸紧凑的轿车看上去足够宽大且不失动感。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官图来看,蓝鸟将采用全黑底色的内饰方案,这也是运动风格轿车的典型配色。新车仪表台中央以及排挡杆周边还使用了网格状红色面板装饰,配合皮质座椅的红色锋线,每个细节都在极力展现大多年轻人偏爱的运动激情。

目前,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还尚未公布,敬请关注凤凰汽车日后对于东风日产LANNIA蓝鸟车型的进一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蓝鸟
蓝鸟
指导价:9.59-13.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3.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