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林肯年内上市2款SUV 发力扩充产品线

2015年05月01日 09:57: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林肯在回归中国市场后,正在紧锣密鼓的发力中,上海车展期间林肯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多款新车型,那么在车展之后,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林肯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旗下领航员和MKX车型。

林肯领航员一眼就可以让人看出它是一款豪华的美式全尺寸SUV车型。前脸方面,新款林肯领航员相比老款换上了全新的林肯家族式前脸设计,包括更加精致的飞翼式的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且与方正的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很是霸气。

新款领航员则相比老款则有了脱胎换骨的升级,新车仪表板、车门、中央扶手等各处都采用了真皮、木纹、镀铬装饰,豪华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同时加入了触摸式按键布局,明显比老款更加时尚。

林肯MKX量产版基本延续了之前的概念车设计,颇具美式豪华SUV风范。细节方面,林肯MKX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设计,但比MKC看起来更加精致、霸气。

2013款 林肯MKX 3.7L V6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取代现款的5.4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kW,峰值扭矩为583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拥有四驱和后驱两种驱动方式可供选择。

2013款 林肯MKX 3.7L V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