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区间家用新车 桑塔纳·浩纳领衔

2015年05月08日 00: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上海大众 桑塔纳·浩纳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刚刚过去,紧接着又度过了五一小长假。很多人在感受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汽车盛宴之后,也享受到了假期出游的乐趣和惬意(要么宅、要么尽情拥挤和拥堵)。或许百万乃至千万级的豪车足以让人看后直呼过瘾,不过回过头来,发现自己依然置身现实世界之中。之前曾汇总了定价较为入门的《8万区间家用新车》,对车辆在各方面要求更高的朋友们,不妨在今天和我们一起来看看,近期上市定价在12万左右的家用车,这些车空间更充裕、配置也更加到位。

上海大众 桑塔纳·浩纳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桑塔纳的两厢版车型,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该车的全新中文名为桑塔纳·浩纳。

大众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的前脸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有所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发生了改变。新车的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让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来到尾部造型部分,桑塔纳·浩纳配备了一块扰流板,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新车的后备厢盖底部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

动力方面,桑塔纳·浩纳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

2

东风风神AX3

东风风神AX3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AX3。

AX3设计风格偏向硬朗,整车造型时尚,包围套件和行李架的运用更利于营造SUV的气势。前脸X造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矩形后掠式大灯中嵌入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的雾灯格栅显然更具侵略感。

侧面平直的腰线简约饱满,后部还有小三角窗设计。车尾同样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线条,鸭尾扰流板强化了运动感,LED尾灯尤为醒目。同时,较大的行李厢开口保证了出色的空间感。

目前SUV市场依然表现出较为火爆的态势,各厂商也逐渐将目光转移到更偏重入门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东风风神小型SUV的到来,或许也能够在这一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3

广汽本田 全新锋范

广汽本田 全新锋范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正式推出了新一代锋范车型。据悉,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锋范的外观颜值非常高,显得十分动感有活力。全新锋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新奥德赛、新飞度保持一致。前格栅使用的大面积的镀铬条作为装饰,显得十分动感。尾部造型相对沉稳,尾灯面积变得更大。

广汽本田此次并没有公布全新锋范的车身尺寸,根据之前的报道,海外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毫米,轴距达到2600毫米。相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锋范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8毫米、高度增加了25毫米、轴距增加了50毫米。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应该与飞度保持一致,将搭载一台1.5升直喷发动机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4

东南DX7

东南DX7

2015年4月29日,东南汽车对外公布了旗下首款SUV——DX7的预售价并宣布将在5月1日起开始在全国范围接受用户预定,预售价格如下:

东南DX7官方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启航型 9.89
1.5T 手动舒适型 10.29
1.5T 手动精英型 11.39
1.5T 手动豪华型 12.39
1.5T 手动尊贵型 13.39
1.5T 自动精英型 12.39
1.5T 自动豪华型 13.39
1.5T 自动尊贵型 14.39
制表:凤凰汽车

东南DX7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联合东南汽车团队进行整车内外装设计及工程开发验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毫米,轴距2700毫米。造型方面,东南DX7延续了诸多之前概念车素,前脸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力量感十足。前大灯融入了LED光源并与中央格栅相连,动感时尚。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也都显得很精致。另外,双边共两出并采用扁口设计尾喉也为新车平添几分动感。

内饰方面,东南DX7中控台主体采用了棕色涂装,同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以提升质感。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按键规整,使中控台整体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

配置方面,东南DX7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天窗和感应式尾门、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车内WIFI、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双向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东南DX7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

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GS4

2015年4月26日,广汽传祺宣布旗下全新紧凑级SUV传祺GS4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发售,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档 舒适版 9.98
200T 手动档 精英版 10.88
200T 手动档 豪华版 11.78
200T 手动档 尊贵版 12.9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58
200T G-DCT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200T G-DCT手自一体 尊贵版 14.68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传祺GS4曾于2015年北美车展首发,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它的前大灯采用了透镜大灯并加入了LED光源。

相比激进的前脸设计,尾部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样式新颖时尚。车侧看去,GS4采用传祺传统的贯穿式装饰线条,而隐藏的D柱设计以及个性化车顶则为新车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毫米(含行李架为1708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内饰方面,GS4采用双色搭配,并在多处细节上都辅以镀铬装饰,带来不错的质感表现。中控台造型弧度像展开的翅膀,大尺寸液晶屏配合大量六边形的设计语言让其特点分明。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集成有影音控制、蓝牙通讯等控制按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将会搭载一台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传祺GS4预计将在2015年底会向市场补充1.5T车型。

6

北汽绅宝X55

北汽绅宝X55

在2015上海国际车展上,北汽绅宝发布了全新SUV X55车型。

外观方面,北汽绅宝X55的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前脸采用家族式的镂空飞翼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并在两侧设计有雾灯。配合全新的五辐轮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较为时尚,车顶处配备有小型扰流板,新车后保险下方配备有银色护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绅宝X55将配备1.5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和2.0T增压发动机的组合。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7

陆风X5 plus

陆风X5 plus

在2015上海车展上,陆风汽车带来了陆风X5 plus车型。新车在外形设计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

陆风X5 plus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新车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舒展,车头LOGO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的前雾灯造型有了全新的设计,并与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L型的镀铬饰条使车辆前部看起来更加犀利。此外,该车车尾增加了亮红色的“PLUS”车身标识。

在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其中中控台增加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在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

在动力方面,陆风X5 plus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8

一汽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

一汽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

一汽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定于今天(5月8日)正式上市。相比在售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将所有调整。

2015款 奔腾X80 2.0L 手动豪华型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融入一些新元素。另外据悉,新车将配备包括自动反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

2015款 奔腾X80 2.0L 手动豪华型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84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9

海马新S7

海马新S7

2015年5月6日,海马汽车“T动未来--第四代福美来5&新款S7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举行。这两款新车都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配置方面也有所调整。其中新款S7共包含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4.48万元。

海马汽车 新款S7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手动纵享型 8.98
2.0L手动纵驰型 9.68
2.0L手动纵骋型 10.68
2.0L自动纵驰型 10.68
1.8T自动纵驰型 11.68
1.8T自动纵骋型 12.88
1.8T自动纵领型 14.48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S7采用了海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加,并采用直瀑式设计更具冲击感。前灯组整体轮廓与现款保持一致,同时也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原有的下格栅U型镀铬装饰也换为双条幅样式,同时雾灯边缘也增加大面积C字状的银色装饰,尾部的样式小幅调整,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高度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现款海马S7所搭载的是一台2.0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新款车型引入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距230牛米。

10

长安CS75四驱版

长安CS75四驱版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长安CS75四驱版有望在第三季度上市发售。据悉,新车的动力系统将延续两驱版车型所搭载的2.0L及1.8T发动机。

自从上市以来,长安CS75就在紧凑型SUV市场里站稳了脚跟。此前长安CS75所有车型的驱动方式均为前置前驱,这次推出四驱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

外观方面,CS75四驱版和在售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在车身尾部信息上显示了4WD身份,新车配备了博格华纳全新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配备1.8T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77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
指导价:9.29-11.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9-11.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