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消息汇总:宝马新款3系发布

2015年05月09日 00: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海外新车:宝马新款3系

凤凰汽车讯 近期上市新车偏少,主要是因为上海车展前后有相当密集的新车上市,不过海外方面并没有停歇脚步,像宝马新款3系就悄然而至,而斯柯达玛莎拉蒂很快就会推出全新的SUV产品。谍照方面,凤凰汽车独家曝光了奥迪新款Q3。下面就请进入一周热点新车消息盘点时间。

海外新车:宝马新款3系

宝马新款3系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7日正式发布,宝马官方也正是对外发布了新车的官方图片。新款3系在外观设计和内部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动力系统方面获得了一定幅度提升。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3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还将使用新的LED灯组,前大灯还配有自动远近光调节。而作为新款3系顶配车型的340i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3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驾驶模式调节、ACC自适应巡航、带有LTE 4G网络的iDrive系统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将增加一款搭载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18i,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320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xDrive四驱车型;330i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样提供xDrive四驱车型,以取代目前的328i。此外,新款3系将用340i取代现款的335i,预计340i所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可能达到24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带滑行功能的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

另外,宝马新款3系还将推出一款330e plug-in hybrid混动版车型,该款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新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为6.3秒。320d车型的最大功率也有小幅提升,达到13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

2

国内上市:华晨中华V3上市

国内上市:华晨中华V3上市

2015年5月7日,作为华晨中华旗下首款小型SUV的中华V3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在分别搭载1.5L/1.5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9款车型,售价达到了6.57-10.27万,具体售价如下:

华晨中华V3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基本型 6.57
1.5L 手动舒适型 6.87
1.5L 手动精英型 7.27
1.5L 手动酷悦型 7.97
1.5L 自动舒适型 7.97
1.5L 自动精英型 8.37
1.5T 手动都市型 8.17
1.5T 自动精英型 9.57
1.5T 自动旗舰型 10.27
制表:凤凰汽车

出席本次上市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2015款 中华V3 1.5T 手动基本型

瞄准了80后年轻群体打造的中华V3保留了中华品牌的标志性格栅设计,但硬朗的轮廓及夸张的前脸则与过往的中华车型截然不同。特别是中华V3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进一步突显了其所强调的青春、动感的定位。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 祁玉民

华晨汽车集团整车事业部CEO 高博文

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助理、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 杨波

相比于中华V3风格别致的外形,内部驾驶舱的设计布局则采取了相对传统的方案。T字形的仪表/中控台以及所有涉及驾驶员操作的区域,功能的划分和按键的排布都很合理,操作起来的感觉也十分顺手。

车身尺寸部分,定位于小型SUV车型的中华V3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90mm*1600mm,轴距达到了2570mm。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了例如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ESC电子稳定系统、天窗以及多媒体娱乐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中华V3将分别搭载1.5L/1.5T两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5牛·米,而另一台1.5T发动机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凤凰汽车试驾中华V3 年轻就敢想敢为

3

国内上市: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上市

国内上市: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上市

近日我们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新款Polo GTI现已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与动力方面均有所调整,售价达到了14.69万元人民币。

上海大众新款Polo GTI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新款Polo GTI 14.69
制表:凤凰汽车

新款上海大众Polo GTI

新车相比普通版Polo更加运动,前脸中网和大灯的红色装饰条搭配网状下进气口,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十足。另悉,新车备有全新的五辐运动轮圈,并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款Polo GTI装配了例如智能导航系统、定速巡航、前大灯离回家功能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Polo GTI搭载了一台EA211系列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8.3秒。

4

国内新车:MG GT中文名公布

国内新车:MG GT中文名定为"名爵锐行"

5月7日,上汽乘用车公布旗下MG名爵品牌运动型轿车--MG GT的中文名定为“名爵锐行”,这也是继MG GS名爵锐腾之后,上汽乘用车旗下第二款拥有中文命名的车型。

锐行,即锐意进取、一往前行。该命名延续了名爵锐腾的“锐”字体系,同时诠释了GT独特个性的外观及锐利、犀利的豪迈个性。行,表达了GT一往前行,挚爱不变的逐爱态度;“锐”与“行”的结合,更为贴近MG 品牌赛道基因的传承,表现了GT 产品的风尚外观及超高性能。作为MG名爵第四代GT车型,名爵锐行完美地表达了年轻一代富有激情、敢于突破的个性和自信的态度。正如其代言人赵又廷所说,MG GT就是为年轻而生。

外观方面,名爵锐行的前脸借鉴了最新MG家族式网瀑式进气格栅,其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其车身尺寸为4612*1804*1488,轴距为2650mm。其实从车身侧面来看,锐行的车身线条分明、整体设计凌厉,凸显动感的同时,紧凑的车尾也符合大众时尚的审美标准。

内饰方面,名爵锐行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其中黑色运动感强烈,还有一款是深浅双色搭配,深浅搭配风格主要显示更居家。而双炮筒仪表盘设计也为锐行的内饰添色不少,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内容丰富,与方向盘十分搭配。

动力方面,名爵锐行绝对是“有型实力派”。这款车搭载了上汽“蓝芯”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SGE 1.4TGI发动机运用了缸内中央直喷、涡轮增压、双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启停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150匹马力,最大扭矩达235牛米。所匹配的TS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提速迅捷。

这套动力组合能够实现0-100公里加速时间9.5秒、综合油耗百公里5.9升,全面兼顾年轻消费者对动力和节能环保的诉求。此外,名爵锐行还配备了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并通过C-NCAP五星安全测试,全方位保证了自由随心的安全出行。

5

海外新车:斯柯达全新7座SUV

海外新车:斯柯达全新7座SUV

日前,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斯柯达将在2015年年底推出旗下全新7座SUV Snowman,新车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在未来很有可能将引入国内。

造型方面,斯柯达Snowman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同时使用最新的大灯组样式,使整体看上去动感且具有力量感。蜂窝状装饰的梯形下进气口和两侧全新的倒梯形雾灯样式遥相呼应,使得该车前脸造型更具时尚感。侧面看去,雕塑感极强的腰线从前轮轮眉一直延伸到车尾,颇具层次感。新车多处镀铬装饰的运用使得外部造型的档次感提升了很多。据悉,新车车身长度将达到4600mm左右,标配为5座布局,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配7座版,增加的两个座椅可能是专为儿童打造的。

斯柯达Snowman的驱动系统采用两种布局方案,标配版采用的是前轮驱动形式。高配版搭载了动力更加强劲的引擎,同时采用全轮驱动形式。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提供多款发动机,这将包括汽油版本以及柴油版。汽油版将搭载1.4T以及2.0T发动机,而柴油版方面将会仅推出以2.0T柴油版。同时新车将会采用大众集团的MQB B平台打造。

编辑点评:斯柯达在最近几年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果,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这也促使企业开发新车型,来巩固这一成果。斯柯达新款SUV车型的推出,将能够很好的帮助企业提高市场占有率,并为整个大众集团在2018年成为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提供有力支持。

6

海外新车:奔驰全新G级官图

海外新车:奔驰全新G级官图

近日,奔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升级版本G级概念车的官方图片,与普通版的G级车相比,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据官方信息透露,最终将由市场反馈决定是否将其量产。

奔驰全新G级概念车官图

从发布的官方图片来看,全新版本的G 500 4x4²概念车依旧光彩照人,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与G级AMG车型相同的设计,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下护板,车顶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并在扰流板两侧融入了LED灯光系统。此外,由于新车轮距进行了加宽,因此与普通版G 500相比,奔驰G 500 4x4²概念车的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黑色的碳纤维轮眉也赋予了整车更为强悍的越野性能。

内饰方面,全新升级版本G级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奔驰SLS级,车内大量使用真皮材质,并配木质和金属装饰。中控台中央并配有大尺寸液晶屏方面查看信息。

动力方面,全新版本的G 500 4x4²概念车将搭载4.0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22 马力(310千瓦),扭矩峰值为610 牛米(450磅-英尺)。另外,新车的0-100公里(0 -62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平均油耗也只有6.8升。

另外,作为一款越野车,全新版本的奔驰G 350D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从曝光的效果图上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方面秉承车要让乘客感受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的设计理念,车内大量使用真皮材质,低调中不失豪华。另外G 350D还标配18英寸五辐轻合金车轮。同时新车的悬挂系统也表现出了四驱越野车的出色性能。在动力方面,G 350D搭载的也是4.0升V8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在211马力(155千瓦)和245马力(180千瓦)之间,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540马力(399千瓦),扭矩峰值为600 牛米(443磅-英尺). 新车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

此外,全新的奔驰AMG版本的概念车采用与奔驰G63相同的动力配置,但在性能也有所增强,最大输出功率在571马力(422千瓦),额外配备了27马力(20千瓦)的涡轮增压发动力辅助,用以解决特殊路况下汽车动力不足的问题,奔驰AMG概念车的扭矩峰值为760牛米(566磅-英尺)。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奔驰G65也将取代之前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450千瓦)版本的车型,G65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463千瓦),扭矩峰值为1000牛米(738磅-英尺)。

7

海外新车:玛莎拉蒂Levante SUV

海外新车:玛莎拉蒂Levante SUV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玛莎拉蒂全新Levante SUV确认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首发登场。其竞争对手将瞄准保时捷卡宴。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已经通过早先发布的Kubang概念车展现出来,而且量产版预计不会和它有太大差别。全新Levante SUV将拥有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进气格栅,轿跑式的车顶线条突出了它的CrossOver风格和运动性,车身尺寸也和保时捷的卡宴一般大小。

在动力方面,作为玛莎拉蒂提升整个品牌销量的一款重要车型,玛莎拉蒂将为Levante提供丰富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三款汽油动力以及一款柴油动力。

在汽油动力方面,如同全新的入门轿车Ghibli,Levante将以一台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起跳,两个输出版本分别可产生最大马力330Ps(243Kw)和409Ps(301Kw)。高配车型则搭载来自总裁 的3.8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530Ps(395Kw)。柴油动力则来自一台3.0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将对应8速的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在一般情况下,这套四驱系统将偏向于后轮驱动,以实现最佳的操控性能。

8

海外消息:保时捷将推出718与818

海外新车:保时捷将推出718与818

保时捷要推出一款比Panamera更小尺寸的车型早已不是新闻,但迟迟未见确切的消息,而在近期德国媒体公布了保时捷的新车计划,这款小Panamera将被命名为718和818。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

“X18”的命名规范来自旗舰车型918 Spyder,相比Panamera等命名也更加简单易记,所以当我们看到718、818的字样时并不太感到惊奇。

保时捷718和818都可以算是“小号Panamera”,在内外设计上都会保持一定的相似度,车身尺寸都在4.6米左右。两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动力系统,718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818则是氢燃料电池车型

设计方面,718/818都会采用2012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灵感,而718的推出时间将会在2018年,818为2019年。

编辑点评

看来以后的保时捷全新车型都会叫“X18”了,那传说中的紧凑型运动车会不会叫518?

9

谍照曝光:奥迪改款Q3国内路试

谍照曝光:奥迪改款Q3国内路试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国产奥迪改款Q3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测试车套用了现款奥迪Q3的外壳,不过车尾的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双出的尾排布局也暴露了其新款Q3的身份。

新款奥迪Q3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雕塑感强的中网造型设计,且中网边缘与车灯较好的结合,整体性更好。另外,前大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一定幅度修改,LED大灯以及带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识别度非常高。全新的尾灯以及更加健硕的后保险杠也让这台车身紧凑的SUV更具动感。

在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未来国产或依然仅提供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以及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10

谍照曝光:绅宝X25量产版

谍照曝光:绅宝X25量产版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绅宝全新小型SUV X25的最新测试谍照。从车况来看已接近量产状态,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预计定价在7-9万元区间。

外观方面,虽然此次拍摄到的测试车依然进行了大面积伪装处理,但不难发现,这台测试车已经安装上了正式的头尾灯及雾灯。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黑色网格状的样式强化了年轻氛围。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在线条的应用上明显比D20要硬朗许多。

从尾部的轮廓来看,基本保持了绅宝D20两厢版车型的设计,后挡风玻璃的造型也与D20保持一致,但车身高度显然要比D20提升不少。双五辐造型的铝合金轮毂与D20车型较为接近,但样式上有细微调整,或许是鉴于其SUV的身份,并没有采用太过精致的双色抛光处理。

绅宝X25采用了与D20风格相似的内饰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更适合家用氛围。仪表采用了四环式的设计显得中规中矩,方向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功能按键,同时空调控制区改用全按键式的操作,与D20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绅宝X25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部分,将会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