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宝骏560或于7月上市 预计售价8-10万元

2015年05月10日 09:1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宝骏旗下首款SUV车型——宝骏560将于7月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预计售价8-10万,先期仅推出三款手动挡车型,而后期还有望增加自动挡车型。

宝骏560已于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外观方面,宝骏560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使前脸极富冲击性且张力十足。车身腰线为宝骏SUV勾勒出饱满圆润的感觉,车顶线条也十分流畅。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双五辐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配置方面,宝骏560装有中控台液晶显示屏、蓝牙电话、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宝骏560将搭载1.8升排量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达到主流2.0升发动机的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上市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