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款畅销合资车迎新品 全新迈腾领衔

2015年05月13日 00: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大众全新迈腾

凤凰汽车讯 畅销车,说都是那些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反应到数据上就是惊人的销量成绩,所以这些车系的一举一动都会在车市中产生很大的影响。近期我们发现有一些畅销车都打算推出新款车型,这也将是未来的高关注度车型,特别是以全新一代迈腾/帕萨特、ix35/途胜为首。

大众全新迈腾

上榜理由:第8代PASSAT将会继续以全新迈腾、全新帕萨特的身份国产

大众全新Passta已于2014年发布,该车即是国内版迈腾车型。大众全新Passat外观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而且国产版还会在此基础上加长轴距,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

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纵置模块箱平台打造,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x1832x1356毫米。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毫米,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at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发动机,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

2

现代全新途胜

现代全新途胜

上榜理由:比较热销的ix35的换代车型,改叫全新途胜

在2015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正式发布。作为途胜系列第三代产品,将与ix35、ix25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延续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融入了LED光源,整体造型与现款ix35车型截然不同,六边形中网配合横条幅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尾部饱满的线条设计令其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冲击力方面提升不少。

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布局,中控台整体设计立体感更强,中央为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空调出风口周围还配有银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2.0L发动机可选,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3

大众桑塔纳·浩纳

大众桑塔纳·浩纳

上榜理由:销量极好的全新桑塔纳,推出了两厢版车型

在2015上海车展上,上海大众发布了桑塔纳的两厢版车型,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该车的全新中文名为桑塔纳·浩纳。同时标准版桑塔纳更名为“桑塔纳·尚纳”,由此桑塔纳形成家族阵容。

大众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的前脸设计相比三厢版车型有所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的设计都发生了改变。新车的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脸让新车具备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来到尾部造型部分,桑塔纳·浩纳配备了一块扰流板,并集成了高位刹车灯,新车的后备厢盖底部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

动力方面,桑塔纳·浩纳有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10马力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1马力的1.4TSI发动机。

4

福特新款福克斯

福特新款福克斯

上榜理由:这一代福克斯的中期改款

福特新款福克斯将推出3款动力并根据两厢和三厢版以及配置的差异化共计16款车型。据之前报道,新款福克斯将于6月正式上市,具体时间有望是6月20日。

福特福克斯

国产新款福克斯将继续推出两厢版及三厢版车型以供大家选择。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并在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83毫米,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毫米,轴距方面,两厢版与三厢版均为2648毫米。

福特新款福克斯配置曝光

配置方面,从最新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标配前雾灯、高位制动灯、后排座椅6/4分拆,活性炭空调过滤系统、前排中央扶手、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BMS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配置。

同时,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照地灯、8英寸触控屏、升级自动泊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两侧来车告警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福克斯将搭载1.0T、1.6L和1.5T三款发动机,其中新增的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5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L和1.0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1.5T车型匹配6AT变速器。

5

大众全新高尔夫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上榜理由:高尔夫7的性能版车型

在2015上海车展上,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据悉,预计新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发售。

全新大众GTI车型拥有运动化的车身设计,采用了LED雾灯并拥有18寸合金战斧式轮毂。在车厢内部,新车配备了运动座椅,真皮包裹方向盘,带有触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将会继续搭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与之匹配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

6

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雷凌混动车型

上榜理由:更漂亮更省油的卡罗拉混动版,包括兄弟车型雷凌

2015年4月19日,丰田汽车公司正式发布了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广汽丰田雷凌混合动力车型,这2款“双擎”混合动力家用车型都将在年内投放国内市场。

卡罗拉和雷凌属于兄弟车型,分别属于南北两家丰田合资公司,如今混合动力车型也一并发布,可以被看作是丰田在国内继续加大对混动车型投入的决心。据悉,卡罗拉/雷凌这2款混动车型是在中国丰田技术部门研发的,属于本土化产物,并按照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针对性优化,确保在设计、制造以及驾驶上都能满足国内市场的特点。

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合动力版

相比标准版车型,混合动力版卡罗拉以及雷凌都在外观上更改为更加流畅的样式,为的是减少空气阻力,进一步降低能耗。从感官上来说,这2款混动车型都要更年轻一些,实际上丰田也希望用更动感、更富有科技魅力的混动车型来打动年轻一族,让习惯于互联网的消费者迅速接受这2款混合动力车型。

广汽丰田雷凌混合动力版

更多技术细节以及参数目前我们还尚不能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国产卡罗拉/雷凌混合动力车型将共享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由一台1.5升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为4.7升。

7

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

上榜理由:别克英朗的真正换代车型,延续英朗高品质

在2015上海车展上,别克全球战略车型、新生代运动轿车威朗正式发布。

别克威朗

别克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年全新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并汲取了今年底特律车展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威朗前脸设计大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根据相关信息显示,别克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系统部分,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器,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8

奥迪新款A6L

奥迪新款A6L

上榜理由:当之无愧的中大型车王者,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奥迪新款A6L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在配置方面也将较现款车型有所升级。

外形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2015款奥迪A6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不但加宽,而且增加了横向格栅的数量,配合下格栅贯穿式的造型更加大气。前脸两侧的线条明显向外突出,更显硬朗与动感。同时两侧雾灯格栅的样式也增添了不少运动素。

车尾部分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双侧尾排的造型上,新车扁口的设计显然更具运动感。据悉,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布局以及木纹装饰。

动力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预计新款奥迪A6L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布局,即全系车型包含有2.0升涡轮增压、2.5升自然吸气、2.8升自然吸气以及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