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西五十铃mu-X预售价公布 17.88万起

2015年05月20日 14:1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2015上海车展期间,江西五十铃首款SUV车型mu-X隆重亮相。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该款车型的具体预售价格信息,新车将搭载五十铃全球最新技术4J系列柴油发动机,拥有2.5T和3.0T两个排量,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88-25.38万,新车有望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江西五十铃mu-X 预售价格一览
车型 售价(万元)
2.5T两驱手动畅游型 17.88
2.5T两驱自动畅游型 18.98
2.5T四驱自动畅游型 21.38
2.5T两驱自动尊享型 20.98
2.5T四驱自动尊享型 23.38
3.0T四驱手动探索型 23.48
3.0T四驱自动尊享型 25.3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五十铃mu-X 2.5T 两驱自动尊享型 7座

造型方面,作为一款硬汉级别的SUV车型,mu-X严格遵守大气、硬朗的设计理念,不管是车身线条还是细节情绪的营造,都给人以浓郁的硬汉味道。这主要是因为通用的介入,使得这款车拥有了不同于其他日系品牌车型的柔情与细致,而是特立独行的将“肌肉男”的魅力展露无遗。不过除了美式车型的狂野魅力之外,mu-X同时还拥有日系车的精致,身上还增加了一些儒雅的气质。

前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材质,配合饱满的车头刻画出虎实、健壮、值得信赖的形象。细节处,mu-X采用简约且不拖泥带水的线条,雾灯前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是mu-X前脸的一个细节亮点,使得稍显严肃的mu-X多了一丝丝柔情。另外,隐藏式的D柱使得车身侧面整体感更强,充分增添了mu-X的豪华感。后悬浮设计则提升了车尾部的层次感和立体感,而隐私玻璃的加入对于7座SUV来说非常重要,在后排睡觉休息都可以很好的保护乘客的隐私。

车身尺寸方面,江西五十铃mu-X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0/1830毫米,轴距达到了2845毫米。新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除了拥有强度较高的的特点之外,mu-X还采用了高强度钢材(热镀锌钢板)打造,通过剪裁拼焊板的技术,在减轻质量的同时可以获得更高的钢板强度,在发生碰撞的时候可以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江西五十铃mu-X内饰的设计同样遵循了简洁大方的设计理念,只是相比美系风格显著的外观造型,内饰的样子看起来没有特别明显的属性,而是更接地气,亲和力十足。但凡经常使用的功能,都能在这里轻松操控。值得一提的还有空调面板的样式,圆形的面板对于这个铁汉来说又是柔情的感化,也正是因为这个小小的细节设计,让mu-X从一个战舰猛男,变成了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温柔模样。

配置方面,江西五十铃mu-X标配ABS+EBD、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预热功能的燃油过滤器、前排头部气囊/侧气囊、一体式侧气帘等。尊享型还将配备7.1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0.2英寸液晶显示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mu-X提供两台柴油发动机,分别为2.5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日本五十铃最新的版本,在柴油发动机的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优势。2.5T发动机的在36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1800转即可获得320牛•米的高扭矩输出,3.0T发动机与2.5T发动机拥有相同的转速区间,它的功率达到了130千瓦,峰值扭矩升级到380牛•米,动力比2.5T更加强劲。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