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CES:百度CarLife现身奥迪等品牌系统

2015年05月25日 15:5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5年5月25日开幕的“CES Asia 2015”展会上,凤凰汽车的前方特派编辑在奥迪凯迪拉克等展台中发现了百度CarLife的身影。这也意味着百度CarLife已经从概念阶段走向汽车系统中,未来也将服务于国内消费者。

百度CarLife已于2015年年初发布,这个系统类似于苹果公司的CarPlay,即在汽车系统中(比如凯迪拉克CUE、奥迪MMI)加入第三方(苹果和百度)的应用系统,提供包括娱乐、导航、语音识别在内的互联网应用。相比CarPlay,百度CarLife同时支持Android和iOS双平台,覆盖面更广,可以通过USB或车内WI-FI连接手机。

凯迪拉克车内的百度CarLife

CarLife集成百度地图,提供实时路况智能播报,语音输入起点终点;同步手机通讯录和通话记录,来电去电轻松操作,一目了然;汇集当下热门音乐和电台的精品APP(百度音乐、网易云音乐等), 无论是手机本地音乐还是在线音乐广播,都可连接到车内直接播放。

奥迪MMI中的百度CarLife

目前奥迪、奔驰现代、上海通用(包含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这些车企都已经宣布在车内装备CarLife,而德尔福、哈曼、华为、华阳、松下、先锋等硬件厂商也已经开始支持CarLife。

据悉,最早实现CarLife应用的将是国产的凯迪拉克XTS,而奥迪全新Q7 e-tron会在明年初支持CarLif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