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新款奥迪Q3约合20.9万元

2015年06月06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1

奥迪 2016款Q3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本周最受瞩目的事件包括了奥迪2016款Q3海外公布售价、宝马发布全新一代X1以及吉利四款SUV新车型曝光等重点事件。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奥迪 2016款Q3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布了2016款Q3的售价,起售价为33,700美(折合人民币约20.9万元),该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率先开售。

外观方面,2016款Q3很好的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配备氙气大灯,LED尾灯,18寸五幅铝合金轮毂,此外,该车还将新增四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配置方面,即便是2016款Q3的入门级车型,依然配备了前排真皮座椅加热功能,全景天窗,LED内饰灯,倒车影像,并搭载Alu-optic MMI系统。

动力方面,2016款Q3将搭载一台2.0 TFSI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匹(149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还提供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

2

宝马 全新一代X1

宝马 全新一代X1

日前,宝马集团正式发布了全新BMW X1,这款在全球销售超过73万辆的SUV产品迎来了第一次换代。全新X1毫无悬念的采用了时下宝马车型中流行的技术与装备,并在造型上与X5等X系列车型保持一定的相似度。

当然,此次全新X1换代的核心还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平台。现款X1采用的是上一代3系的平台,而新一代产品与全新MINI、BMW 2系旅行车(Active Tourer/Gran Tourer)共享横置前驱UKL平台。关于后驱变前驱,在2系Active Tourer上市后早已有结论,如今的全新X1也加入这一阵营并不奇怪。

相比MINI和2系旅行车,全新X1除了提供前驱车型之外,还配有四驱版车型,当然这个四驱系统是基于前驱平台,提高过弯极限,并增加一定的通过能力。sDrive20i为前轮驱动,而xDrive20i和xDrive25i为四轮驱动,这套四驱为多片式离合器式的适时四驱系统,日常行驶的动力集中在前轮,系统会在必要时将驱动力分配给后轮。

全新X1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39x1821x1598毫米,轴距267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83毫米,整备质量1540公斤(四驱车型)。

全新X1在外观整体线条上接近X3,而前部的风格与全新X5较为相似,形成非常“宝马化”的SUV风格。由于车身高度增加了53毫米,所以看起来要比现款X1更加接近于标准SUV。和大部分宝马新车一样,新X1也引入了3款“设计套装”版本,分别为xLine套装、Sport Line套装和M Sport套装,提供更加个性的装饰与配置。

而内部一改上一代3系的陈旧造型,换为宝马目前最为流行的内饰风格,相较于3系和2系,全新X1的内饰与2系旅行轿车较为接近。配置方面可选包括全景玻璃天窗、12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互联驾驶服务、平视显示系统、电动尾门等。

乘坐空间上,由于使用了全新平台,所以内部空间要比上一代车型有明显提升,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得到了改善,而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37毫米(通过调节后排座椅位置,最多可增大66毫米)。后行李箱容积达到了505升,增加了85升。

动力方面,引入到国内的全新X1全系会使用2.0T汽油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被命名为25i,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低功率版本被命名为20i,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均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除了四驱之外,全新X1还可以选装多项提升驾驶能力的配置,包括可变转向系统、可变悬挂系统等,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3

吉利 四款SUV车型曝光

吉利 四款SUV车型曝光

日前,我们获悉了吉利未来SUV车型计划,其中包括NL-3、NL-4、新款豪情SUV以及基于CMA平台研发的全新小型SUV。在成功推出博瑞后,吉利将未来车型重点放在了SUV市场。

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透露,明年吉利至少推出四款SUV。其中2015年年底或将推出NL-3,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将采用吉利车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涟漪式”格栅和中国传统回纹图案等。

2016年3月吉利还将推出NL-4车型,新车也将是一款SUV,从内部代号看该车将定位高于NL-3,另外,吉利新款豪情SUV和基于CMA平台上研发的首款吉利车型也将在明年推出,其中CMA平台上诞生的第一款吉利车型将是一款小型SUV。

4

大众 2015款途锐

大众 2015款途锐

日前,我们从大众官方获悉,2015款途锐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3.0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包含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50-92.50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大众2015款途锐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TDI V6 柴油标配型 69.50
3.0TDI V6 柴油舒适型 76.00
3.0TSI V6 标配型 72.00
3.0TSI V6 舒适型 79.00
3.0TSI V6 高配型 82.50
3.0TSI V6 豪华型 90.00
R-Line 豪华型 92.50
制表:凤凰汽车

现款大众途锐

2015款途锐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增加了“薄雾白”车身颜色,还采用了LED后牌照灯。此外,新款车型还对导航系统的地图包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2015款途锐搭载了3.0L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3.0TS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达到欧Ⅴ排放标准。3.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排放标准为欧Ⅳ水平。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5

宝马 全新一代X3

宝马 全新一代X3

日前,有媒体曝光新一代宝马X3相关动力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2016年正式发布。

曝全新宝马X3动力信息

外观上新一代X3将延续改款X3的设计造型,新车的灯组的设计会更犀利一些,前脸的双肾型进气隔栅尺寸增大。根据消息显示,新一代X3可能会推出长轴距版车型,从而令后排空间会更有看点。

曝全新宝马X3动力信息

新一代X3应该还是会沿用后驱平台,继续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而在宝马新一代车型开发理念的驱使下,更多轻量化材料以及混合材料的使用会使得新车的车重更轻,同时刚性更高,为燃油经济性和出色的操控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动力方面,新一代X3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347马力。此外,还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将可能由2.0T高功率发动机和95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6

三菱 2016款欧蓝德

三菱 2016款欧蓝德

继四月初在纽约车展的公开亮相,日前海外媒体又曝光了2016三菱欧蓝德在美国的定价,为2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3万元)起。

欧蓝德改款外观方面变化在LED定位灯与尾灯,全新设计的18英寸轮毂三方面,改款更具有出色的质感和力量。内饰方面配备全新方向盘,和微调后的第二排座椅,另外还有更为豪华的内饰设计。

三菱公司表示,改款欧蓝德融入了100多名工程师的心血,外表设计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改款后的外观更为大气。工程师在悬架与底盘上也做出了改变,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新的噪声绝缘挡风玻璃、加厚后门玻璃以及更为完善的隔音材料都为车内乘客带来更优越的享受。

新车动力方面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2.4升4缸引擎,最大功率166马力(123千瓦),峰值扭矩219牛米;和3.0升V6引擎,拥有更出色的最大功率224马力(167千瓦),峰值扭矩291牛米。其中较小动力引擎配备新研发的CVT变速箱,较大动力的则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根据不同版本,2016三菱欧蓝德可配备不同安全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与前方碰撞缓解等配置,都可以以比2015欧蓝德配置更低的价格进行购买。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敬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讯。

7

宝马 新款1系

宝马 新款1系

宝马在2015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1系轿车,新车的外观设计和动力均发生了变化。据官方消息,从6月1日起这款运动型两厢轿车在中国市场全面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20日正式上市。

宝马新款1系

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对细节部分稍作修改,大灯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并融入LED光源的标志性天使眼。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内部还融入了LED光带。新款1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本次新款车型的升级则主要来自于配置方面。新车分别配备了全新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不同动力系统以供大家选择,在汽油动力方面将分别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三款车型。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8

兰博基尼SUV

兰博基尼SUV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意大利跑车品牌兰博基尼也将进军SUV细分市场。其新SUV车型将于2018年上市,这也有望推动兰博基尼销量翻番。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期后,兰博基尼终于获得大众集团的首肯,开展SUV的生产工作。据悉,新车将会以三年前在北京车展展出的概念车Urus为基础,并将会在2018年上市销售。这款车型将是兰博基尼除了Aventador和Huracán的第三个系列。为了进行生产, 兰博基尼已经着手圣亚加塔•波隆尼工厂的扩建。该公司估计,在这款新SUV车型上的投资或将高达数十亿欧元。

“第三个车系的推出将保证集团健康持续地增长。对我们来说,这款新车型或标志着兰博基尼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兰博基尼CEO史蒂芬•温科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此外,温克尔曼还认为,兰博基尼这款SUV还将为集团赢得全新客户群体的青睐,而且年销量预计将达到3000台。

IHS专家Ian Fletcher也认为,新SUV将会是兰博基尼品牌非常重要的车型。因为,它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兰博基尼的车型系列,同时也会吸引新的客户群体。当然,这款车型能否真正取得成功或许还将依赖于其上市后在中国以及俄罗斯市场的表现。

9

上海大众 新款朗行

上海大众 新款朗行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上海大众改款朗行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新增1.2TSI动力,有望于今年秋季上市。

外形方面,改款朗行最大改变来自前脸,新车的大灯内部构造有所调整,并采用了新的四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全新的多辐合金轮毂采用双色处理更具动感,可选装的金属行李架为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

动力方面,改款朗行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及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新增搭载1.2TSI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与之匹配的则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

10

斯柯达 新款明锐

斯柯达 新款明锐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上海大众斯柯达新款明锐高配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配置方面将进一步提升,并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推出。

外形方面,新款车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多边形飞翼式前格栅、简洁饱满的车身、经典的掀背式设计,都是明锐颇具个性的特征。与现款车型下格栅多条横格状的造型不同,新款明锐的下格栅采用了分段式的单横格造型,并辅以内侧网格状的设计,更具动感。

新款明锐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变化。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将新增ACC主动巡航功能,雷达探头就设置在车头下格栅中央位置。该配置或与氙气大灯、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以选装包的形式出现在新车的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将延续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SI高功率版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