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汇总:国产新楼兰或售23万起

2015年06月27日 00: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独家谍照:昌河新SUV或年底亮相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昌河全新小型SUV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北汽绅宝X25打造,从测试车的完成度来看已经接近量产状态,预计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

新车在外形轮廓上与北汽X25非常相似,但轮毂及方向盘上的昌河品牌标识还是表明了其真实身份。昌河全新小型SUV的车头更显饱满圆润,蜂窝状的中网、倒梯形的镀铬装饰以及前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护板都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设置了雾灯及镰刀造型的凹槽,测试车的雾灯尚未安装,而镰刀形凹槽可能会出现在低配车型上,高配车型很可能会在该处安装同样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该车前保险杠的设计与北汽绅宝X25相比,更显犀利和动感。

来到车尾,尾翼、后风挡等部分的造型同样与绅宝X25高度一致,后保险杠下方大面积的银色护板很抢眼。虽然测试车的头尾灯均采用临时灯组,不过昌河小型SUV的尾灯采用了面积更大的AB灯设计,在美观度及警示效果上都更有优势。此外,其所采用的风火轮造型五幅合金轮毂也很有特点。

进入车内,双环式的仪表、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整体造型、排挡杆、车门内饰板的样式都与北汽绅宝X25如出一辙,只是该车在方向盘上设置了昌河品牌的LOGO。测试车的音响及空调控制按键使用了X25的面板,未来量产或许会有所调整,顶置的显示屏也沿用了X25的风格。

自北汽集团收购昌河汽车的股权后,昌河汽车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路程,北汽集团随后积极推进双品牌策略。但如果两品牌同平台车型在外形及内饰设计上体现不出显著的差异化,在定位及受众人群上高度一致,其未来在市场能否有好的表现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