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十大上市新车汇总 靠谱家轿居多

2015年06月30日 00: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别克威朗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6月份有超过30款新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它们普遍都是一些比较适合家用的产品,并没有选择在热闹的3月或4月上市,而是希望能踏踏实实的为消费者服务,特别是威朗、桑塔纳·浩纳、CX-5、明锐旅行版、纳智捷优6 SUV等,都是这其中比较好的代表。

在6月的最后一天,凤凰汽车就带您来回顾一下本月上市的最受凤凰汽车网友关注的车型,相信群众没错的。

别克威朗

上市时间:2015年6月27日

2015年6月27日,上海通用汽车在广州市宣布别克全新威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5L与1.5T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车身颜色分别为:玛瑙红、琥珀棕、云母蓝、赛道灰、珍珠黑、雪域白和冰川银供消费选择。售价区间为13.59-19.99万。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接受新车预订。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别克威朗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S 手动进取型 13.59
15S 自动进取型 14.69
15S 手动领先型 14.49
15S 自动领先型 15.49
20T 双离合领先型 16.29
20T 双离合精英型 17.29
20T 双离合豪华型 18.59
20T 双离合旗舰型 19.99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威朗源自海外版VERANO,定位介于君威英朗之间,其中文名也巧妙的借取了君威与英朗的最后一个字,进一步表明其真实的身份和地位。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1802*1466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属于高级的紧凑型三厢轿车,主要市场对手为速腾福克斯等同级紧凑型车,以及名图、K4等入门级合资中型车。

威朗的设计灵感来自于2013上海车展发布的别克全新Riviera“未来”概念车,并汲取了2015北美车展首发的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从外观上来看,威朗具备了别克君越绝大部分的气质,远处看过去容易令人感到是君越,形成了“小君越”的风格。当然,威朗的细节设计有别于君越,要更加动感一些,这也符合威朗的实际定位。

威朗的车内采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内饰颜色以及选材均处于同级别的一流水准。仪表盘富有运动气质的双炮筒设计,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则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中控台上方,新一代无边8英寸触摸屏嵌入其中。空调控制位于多媒体控制区的下方,带有温度显示的调节旋钮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科技感。

威朗全系标准配置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一键式电动天窗、后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防紫外线隔热/隔音夹层前挡玻璃、无骨雨刷、月光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LED转向灯、发动机启停、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双效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和AUX/USB接口。

而高配车型还搭载了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慧安全系统,涵盖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侧盲区预警系统、前车距离提示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碰撞缓解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和智能远光灯控制等9项功能。

动力方面,威朗将搭载1.5升和1.5T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15S)最大功率118马力,1.5T发动机(20T)最大功率169马力。传动方面,与1.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2

大众桑塔纳·浩纳

大众桑塔纳·浩纳

上市时间:2015年6月19日

2015年6月19日,上海大众另一款紧凑型车桑塔纳•浩纳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提供1.6L和1.4T动力总成,并根据配置和排量不同共推出7款车型。此次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9.69万-13.89万元。具体售价详情见下表:

上海大众桑塔纳•浩纳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版 9.69
1.6L 自动风尚版 10.69
1.6L 手动舒适版 10.79
1.6L 自动舒适版 11.79
1.6L 自动豪华版 12.69
230TSI DSG 舒适版 13.29
230TSI DSG 豪华版 13.89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浩纳基于桑塔纳三厢版车型进行打造,而在设计上更加注重年轻化,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保险杠以及尾部样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从参数来看,新车除了长、高有所变化外,其余参数基本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内饰上,浩纳全系采用了黑色内饰,其中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棕色内饰,后期或将提供双色设计。安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MSR+CBC、高位制动灯、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中配及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头部侧气帘、倒车雷达系统。

浩纳全系标配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方向盘高度可调、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功能、驾驶席座椅高度可调、遥控钥匙;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无骨雨刮、胎压检测、定速巡航、MIB多媒体娱乐终端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浩纳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而传动系统则全部配备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3

马自达新款CX-5

马自达新款CX-5

上市时间:2015年6月18日

2015年6月18日,长安马自达新款CX-5在西安正式上市。新款马自达CX-5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全系将配备2.0升和2.5升两款发动机。车辆售价为16.98万-24.58万元。

国产新款马自达CX-5的前脸运用多横辐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细微调整,通过对比此前的车型信息,全新马自达CX-5整体保持了高度一致。

在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CX-5将会全系标配前后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ABS、EBD、TC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对于部分中高配车型,该车还将配备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7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CX-5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击图片进入:长安马自达全新CX-5试驾<<

>>点击图片进入:长安马自达CX-5 购车消费评价<<

4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

上市时间:2015年6月12日

2015年6月12日,雪佛兰宣布2015款科帕奇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根据配置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达到了17.99-20.99万元人民币,具体售价如下:

2015款雪佛兰科帕奇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五座城市版 17.99
2.4L 七座城市版 18.69
2.4L 五座豪华版 19.99
2.4L 七座旗舰版 20.99
制表:凤凰汽车

雪佛兰新款科帕奇

新款科帕奇的造型设计在现款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包括前进气格栅由蜂窝式改为了锯齿形横条状。此外,其尾灯还加入了LED灯组,新车的排气管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了方形的设计。

在配置方面,2015款科帕奇也进行了优化升级。中高配车型搭载雪佛兰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7英吋多点触控彩屏为操作窗口,可实现双屏互动、智能语音和APP软件应用等功能,新增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及发动机一键式启动装置,让驾驶更为便利。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科帕奇全系标配一台2.4L 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4600rpm,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Eco燃油经济模式。

5

宝马2系Gran Tourer

宝马2系Gran Tourer

上市时间:2015年6月6日

在2015年度深港澳车展上,宝马2系Gran Tourer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七座版本,空间灵活性相比2系Active Tourer明显提升,它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丰富现有产品线。此次上市的车型共计2款,分别售价为28.99万元和32.99万元。

宝马2系Gran Tourer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18i 领先型 28.99
2015款 218i 运动设计套装 32.99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造型设计与2系Active Tourer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特别是前脸部分,让我们很难区分五座版与七座版的区别。可以明显看出的是,2系Gran TourerC柱与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明显加大,尾部隆起的造型则让你可以将2系Gran Tourer与2系Active Tourer轻松区分出来。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采用七座2+3+2样式布局的新车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40:20:40比例放倒,并提供前后滑轨供座椅移动,而第三排座椅则是可以采用50:50比例放倒。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第三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表现会相对紧凑,所以更适宜儿童去乘坐。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继续搭载三缸与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大家关注的汽油发动机部分将包括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6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上市时间:2015年6月6日

在2015年度深港澳车展上,纳智捷新款优6 SUV正式上市,新车根据动力和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20.08万元。纳智捷新款优6 SUV在配置方面提升明显,并新增了一种珊瑚蓝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

纳智捷新款优6 SUV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自动新创型 12.88
1.8T 自动魅力型 13.68
1.8T 自动时尚型 14.98
1.8T 自动智尊型 16.98
2.0T 自动智尊型 17.98
2.0T 自动旗舰型 20.0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纳智捷优6 SUV 1.8T 两驱智尊型

外观设计上,纳智捷新款优6 SUV并没有什么实质的改观,仅是其车尾右下角标有蓝色的ECO字样与老款车型有所不同。的确,这款带有明显跨界风格的SUV车型在外观上显得足够年轻动感,尤其是它尾部类似Coupe的设计,十分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细节上,车灯部分大量采用了LED元素,尤其是前灯组的L形日行灯,立体感很强的灯珠装饰作用十分明显。

纳智捷新款优6 SUV内饰风格依旧彰显年轻化,黑色内饰与外观风格十分贴合。蓝色背光的仪表板科技味道很浓,转速与时速的显示方式也十分讨巧,给人以新鲜的感觉。方向盘的做工十分扎实,手感也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智捷优6 SUV搭载的1.8T和2.0T发动机的功率有所提升,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配备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22马力。2.0T发动机的功率为188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另外,新款优6 SUV还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7

雷诺卡缤

雷诺卡缤

上市时间:2015年6月25日

2015年6月25日,雷诺卡缤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已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本次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3款车型,此外还增加了一千台抢先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18.88万元。

雷诺卡缤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标准版 13.98
1.2T 舒适版 15.98
1.2T 豪华版 17.98
1.2T 舒适抢鲜版 16.38
1.2T 豪华抢鲜版 18.88
制表:凤凰汽车

对雷诺卡缤而言,外观造型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整车定位于小型SUV。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线条处理的十分流畅。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饱满,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搭配5辐铝合金轮毂造型,让其充分具有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

雷诺卡缤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5/1566mm,轴距为2606m。其尾部设计的比较圆润饱满,尾灯的设计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尾部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增加了运动感。外观上新车同时支持DIY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不同的车身/车顶颜色、车身图案等等。

内饰方面,卡缤采用黑色为主的内饰风格,整体的内饰线条比较圆润,中控台布局集中,中控台、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和座椅等处的颜色和花纹也可以随心选搭,并将提供“黑+白、黑+橙、黑+蓝”三种内饰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配置还提供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性功能,唯一遗憾的是全系车型都没有天窗。

动力方面,雷诺卡缤搭载的是一台1.2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

8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上市时间:2015年6月15日

2015年6月15日,斯柯达官方宣布全新明锐旅行版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推出了两款1.8T四驱版车型以供大家选择,售价分别为19.92万及23.78万元。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逸享版 19.92
1.8T 逸臻版 23.78
制表:凤凰汽车

新一代明锐旅行版的前脸设计与国产全新明锐保持一致,标志性的直瀑式前格栅非常醒目。前大灯组造型简洁,高配车型还将融入LED光源。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传统旅行车的设计,修长的车身更助于营造大空间和休闲氛围。车尾饱满的造型配合重新设计的尾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紧凑、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一代明锐旅行版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简约不失动感。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差速锁、倒车雷达、双温区自动空调、中控台彩色大屏幕、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电动尾门、导航等配置。

与国产全新明锐不同的是,明锐旅行版采用了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DSG变速器,此外两款车型均配备有四驱系统。

9

宝马新款1系

宝马新款1系

上市时间:2015年6月19日

2015年6月19日,宝马新款1系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新车根据动力及配置差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5.6-49.6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宝马新款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18i 领先型 25.6
118i 都市设计套装 27.6
120i 领先型 29.2
120i 运动设计套装 30.6
125i M运动型 37.2
M135i 49.6
制表:凤凰汽车

自推出以来,BMW 1系在全球和中国均取得了该细分市场中无可比拟的成绩。在中国:BMW 1系在2008年上市,成为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并连续7年在销量方面领先竞争对手;在全球范围:自2004年推出以来,已经获得全球200万客户认可,上市以来全球每售出10辆BMW车型,便有一辆BMW 1系。

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的同时对细节部分稍作修改,大灯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并融入LED光源的标志性天使眼。来到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内部还融入了LED光带。

新款1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本次新款车型的升级则主要来自于配置方面。新车分别配备了全新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2.0T和3.0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7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宝马M135i xDrive搭载的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20马力。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成为了新车的全系标准配置。

10

丰田全新埃尔法

丰田全新埃尔法

上市时间:2015年6月6日

2015年6月6日,广汽丰田在深港澳车展现场宣布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在国内上市,两款车型售价75.90-81.40万元。据悉,和现款车型一样,全新一代埃尔法还将以进口的方式在全国各广汽丰田经销店销售。

丰田全新埃尔法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5L 豪华版 75.90
3.5L 尊贵版 81.40
制表:凤凰汽车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前脸采用了丰田品牌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大面积格子状镀铬装饰板,视觉效果相当抢眼,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造型也更加犀利。

全新埃尔法中控台采用一体式十分简洁的设计。中央控制区显得十分锐利一些,这也是因为四周被银色装饰框所包裹,同时在新车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而不同时的是新一代埃尔法采用木质纹理的装饰板,并采用双色内饰。

当然,最吸引人的当属埃尔法的乘坐能力,大尺寸的车厢内能提供7名乘客的空间并不是难事,而如果想要舒舒服服的完成长途旅行,只需要坐到埃尔法的第2排座椅中即可。宽大舒适的独立座椅不仅提供了柔软的沙发座,而且由于靠背可调加上柔软的腿托,可以提供近乎于高档客机的商务舱享受,这可就是埃尔法致胜的法宝,而新一代产品继续优化了座椅,整体舒适程度更为理想。

动力系统方面,引入国内的新一代埃尔法将搭载3.5升发动机。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