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内上市热门合资SUV 细分市场全覆盖

2015年07月15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纵观当下国内汽车市场,SUV仍然是国内车市最为火爆的细分市场,车企厂商更是加大投放力度,寄望于在市场份额最大的SUV市场中分一杯羹。而除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更好的通过性能等传统优势,如今的SUV车型更倾向于综合素质的提升,对于新车造型、配置、做工、安全性等方面的表现更加重视。从目前市场热销的SUV车型来看,基本以合资品牌车型为主导,根据这一线索,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就将为您带来年内将上市热门合资SUV前瞻,可以预见,下半年的合资SUV市场依然战火弥漫。

车型: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上市时间:2015年8月8日

2015年6月29日,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在襄阳生产基地正式下线。根据动力及配置不同将推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3.88万起。据此前的消息,全新楼兰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发售。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车型及官方预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5 XE 精英版 23.88
2.5 XL 智尚版 26.88
2.5 S/C HEV XL 混动尊雅版 32.58
2.5 S/C HEV XV 混动旗舰版 37.9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日产楼兰 2.5T S/C HEV XV 超级双擎混动 旗舰版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与目前热销的主流SUV形成鲜明的性格差异。前脸部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

新楼兰尾部的线条同样富有力量感,上部黑色的窗框、尾翼及下部带有镀铬装饰条的黑色护板都迎合了运动化的风格。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可谓点睛之笔。大尺寸合金轮毂采用了涡轮状的造型,表面经过抛光处理更具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毫米,轴距达到了2830毫米。

内饰方面,V字形中控台设计与外形交相呼应,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宽大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大尺寸的液晶屏和彩色液晶仪表盘,增强了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除了第二代预警式安全系统外,东风日产全新楼兰还配备有全景监控影像系统、预碰撞智能制动辅助系统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确保行车安全。而在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双区温控空调、智能主动降噪系统、BOSE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零重力乘坐系统、驾驶座智能记忆系统、EYE MAX全景天窗、智能感应全电动尾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乘坐体验。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9.1秒,与之配合的将是智能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升;新车还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此外,新楼兰搭载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合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器和脉冲式高性能悬架系统,带来越野级的路面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