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热门合资家轿 卡罗拉油耗4.7升

2015年07月17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东风雪铁龙 新C4L

预计上市时间:8月份

凤凰汽车讯 东风雪铁龙C4L将在8月份推出新款车型(此前消息称新车推出时间为8月8日)。此次,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取到了新车型的最新配置详情。据了解,新款C4L将推出3款排量共计10款车型,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新C4L将有“领先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四种车款可供选择。在动力上,提供了1.2THP、1.6THP和1.8L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新增1.2THP号称“最强小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750转就可以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并且可以持续维持到3500转。

同时,三款动力适配STT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明显,最高可实现节油15%。运用第三代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包括经济、动力、雪地、手动四种智能模式,换挡更加平顺。

外观及内饰配置方面,新款C4L新增了爱琴海蓝色,更具有年轻气息。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防雾气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装备,豪华版、尊贵版以及旗舰版车型还新增了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大灯自动点亮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C4L拥有七位一体的主动安全装备(ABS+EBD+EBA+TCS+HAC+ESP+ LVV),胎压监测系统、电子密码防盗系统、防盗报警等,与此同时,部分车型新增了倒车影像、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更安全的同时科技感也得到明显提升。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C4L超长轴距2710mm延续了此前的大空间优势。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正负离子发生器也可以有效净化车内空气,在雾霾天气中尤为实用。除此之外,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航空式睡眠头枕等更多顾及了后排乘客的驾驶感受。豪华车款还新增了天窗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整体驾乘舒适性。

在信息娱乐方面,新C4L除了标配USB、AUX接口、单碟CD带MP3功能等,还具有蓝牙手机系统、DVD、7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还有车载互联系统citroen connect供消费者选配。该车载互联系统集导航、安防、资讯、娱乐等功能于一体,为消费者生活带来诸多便捷。

雪铁龙C4L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有目共睹,新款车型提供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升级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和竞争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