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周新车汇总:大众新中大型车年底国产

2015年07月18日 07:2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本周最受瞩目的事件包括了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年底国产、雪铁龙全新C4毕加索上市、铃木将国产全新Vitara以及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曝光等重点事件。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国内新车: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年底国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计划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新车将基于MLB平台打造。而和国内消费者息息相关的是,新车将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并将由上海大众进行国产。

2015款 大众C Coupe GTE 概念车

从现有资料分析,大众该款全新中大型轿车将基于已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而来,换而言之新车就是其量产版本。新车量产后有望延续概念车的车身尺寸,即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毫米,轴距达到3014毫米。

动力方面,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量产后除了推出GTE版本,还将提供搭载TSI汽油或T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而关于这款大众全新中大型轿车的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日后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