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内饰实车图曝光

2015年07月23日 15:5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内饰实车图曝光。此前,曾曝光了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的外观图,而此次内饰方面也公布出来,相信距新车上市不会太远。这款车将定位为一款家用MPV,并有望被定名为幻速H3

从内饰图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双色配色设计,局部采用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台上部运用了类似悬浮式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层次感鲜明。此外,新车配备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在中控台中央搭配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新车内部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座椅设计上使用了黑色和银色搭配的双色皮质包裹,红色的缝线设计也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该车后排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独立扶手、天窗、后排顶部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旋钮。

新车前脸造型与H2的造型相同,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0/1780mm,轴距目前暂未获得相关信息。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与老款车型的尾灯有所差别,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装饰,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