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潍柴英致737下线 8月底上市/预售7万起

2015年07月28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8日,潍柴英致汽车英致737在重庆江津乘用车基地正式下线,定位七座家用MPV,将于今年8月底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7-9万。潍柴(重庆)汽车总经理叶子青在下线仪式上透露,英致737是潍柴(重庆)汽车进军乘用车领域的第二款全新车型,由中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时间打造。

英致737前脸设计给人以犀利的感觉,镀铬的亮条呈牛角造型。格栅亮条与斜长似凤眼的车前灯横向贯穿,与之平行的横贯式下进气格栅,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感。侧面造型采用简洁的侧围体态设计,尾部的线条逐渐前倾,避免了普通7座车尾部的那种笨重感。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合动感扰流尾。值得一提的是,运动造型的高质感轮毂显大气。

内饰方面,英致737双色温馨的内饰和时尚酷黑内饰设计,电镀装饰双环仪表盘科技感十足。此外,环抱式中控台、钢琴烤漆桃木内饰,更显质感。前排座椅具备6向调节功能;而第二排座椅采用前后滑动及中排过道可收折座椅的设计,第三排座椅采用靠背前后无级调节设计,使其拥有990mm的中排腿部空间,以及中排240mm通道和高达240mm的滑轨距离,营造出宽敞舒适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英致737搭载1.5L三菱4A91发动机,其峰值功率能达到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与之匹配的将是德国格特拉克5MT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达到6.8L和7.2L。据悉,英致737在未来还将推出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供用户选择。

英致737的底盘来自本田FREED的底盘,并采用经典的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转梁式半独立式后悬架系统。此外,英致737全系配置动力转向系统,并装备185/65 R15轮胎。

配置方面,英致737拥有包括具备四门电动门窗和中控锁、自动空调、8英寸车载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装置、蓝牙、GPS导航系统、大灯自动点亮和伴你回家功能的前组合大灯、电子防盗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英致737还推出了特斯拉大屏的互联网版车型,配备16寸的中控大屏,在英致汽车开发的米图系统平台下,成为国内首款量产即将上市的互联网汽车。

安全方面,英致737配备了ABS+EBD+BA安全装置、四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带溃缩功能的转向柱、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四轮碟刹、高位刹车灯、双倒车灯、可视倒车影像。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双后视镜车侧可视影像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