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幻速新MPV定名H3 搭1.5L/1.8L发动机

2015年07月28日 17:04: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北汽幻速官方宣布,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正式定名为“北汽幻速H3”。同时,新车的动力配置信息也对外公布,先期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之后还将推出搭载1.8L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H2的造型相同,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0/178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新车将提供7座和8座两种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整体放倒。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了倒梯形设计,与老款车型的尾灯有所差别,此外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装饰,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配置上,北汽幻速H3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蓝牙、GPS导航仪、前后分区空调、行车电脑和8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在驾驶辅助和安全性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PS助力转向、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实用性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