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内自主SUV新车上市汇总 实用更实惠

2015年08月03日 00:3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国内SUV市场向来都是比较火爆,各个车企业都在不断推出紧凑型SUV新车,来迎合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自主品牌车企会更加注重国内的市场需求,为了丰富各自的产品线结构以及提高市场占有率,下半年国内将会有哪些自主品牌SUV新车型上市,接下来为大家一一揭晓,看看哪款更符合您的家用车需求。

东南DX7

上市时间:7月25日 厂商指导价:9.69-13.99万

7月25日,东南汽车首款SUV车型DX7正式上市,新车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9.69-13.99万元,相比之前上海车展所公布的预售价再调低最高达4000元。

东南DX7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手动启航型 9.69
1.5T 手动舒适型 9.99
1.5T 手动精英型 10.99
1.5T 手动豪华型 11.99
1.5T 手动尊贵型 12.99
1.5T 自动精英型 11.99
1.5T 自动豪华型 12.99
1.5T 自动尊贵型 13.99
2.0T 运动版豪华型 12.99
2.0T 运动版旗舰型 13.99
制表:凤凰汽车

东南DX7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30/1900/1700毫米,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在外观方面,DX7的设计是东南与宾法合作的成果,很好的结合了力量感与时尚感,这也与其城市SUV的定位相符。魔翼式的格栅设计不仅与车灯连为一体,而且与下部宽大的进气格栅一同增加了视觉上的冲击力。

尾部的设计思路也与前部如出一辙,圆润的曲线与双出的排气都很好的营造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内饰的设计十分年轻,黑色与棕色的搭配,辅以少量的镀铬装点,整体与外观的时尚高度统一。在配置上包括DX7采用了一套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系统SEMI-Ⅱ这套系统包括导航、蓝牙通话、在线服务和车辆信息等功能,对于年轻人而有不小的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东南DX7配备的是代号为4G91T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600转时能够产生115千瓦的最大功率,在2000-4500转时能够产生215 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5速自动变速器。此外,为了丰富产品线阵容,东南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其中最大输出功率为194马力,在2800-4400转时能够产生265牛•米的最大扭矩。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不同版本的车型。

在最热门的SUV市场推出一款这样的产品,也能看出东南对于这款车型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东南DX7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