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上市高安全配置新车 全面呵护您

2015年08月21日 00: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尚震罡
1

日产楼兰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视线转移到了汽车的安全方面,因为太多悲剧的上演让我们后背出现一丝丝的凉意,尽管安全配置高与低基本也会体现到车辆价格上,但人们已经开始愿意为安全配置买单。

在我们看来,除了常见的多个气囊、电子稳定系统之外,像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也是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保障您以及家人的安全,为此我们挑选2015年以来,国内上市的部分同时装备了这3种安全配置的车型,为您的选择提供帮助。

日产楼兰

入围车型:2.5T S/C HEV XV 超级双擎混动旗舰

售价:37.98万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只有顶配车型同时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这3种主动安全配置,喜欢它的消费者不妨购买此款顶配车型。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与目前热销的主流SUV形成鲜明的性格差异。前脸部分,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C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

新楼兰尾部的线条同样富有力量感,上部黑色的窗框、尾翼及下部带有镀铬装饰条的黑色护板都迎合了运动化的风格。凌厉的回旋状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立体感十足,可谓点睛之笔。大尺寸合金轮毂采用了涡轮状的造型,表面经过抛光处理更具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mm*1908mm*1691mm,轴距达到了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宽大并配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双区温控空调、带有7英寸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除了第二代预警式安全系统外,东风日产全新楼兰还配备有全景监控影像系统、预碰撞智能制动辅助系统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确保行车安全。而在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双区温控空调、智能主动降噪系统、BOSE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零重力乘坐系统、驾驶座智能记忆系统、EYE MAX全景天窗、智能感应全电动尾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乘坐体验。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与之配合的将是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升;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此外,新楼兰搭载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合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器。

2

奔驰C级

奔驰C级

入围车型:C 300运动版等

售价:45.90~47.90万

奔驰C级轿车中C 300 运动版、C 260 L、C 260 L 运动型均配备了“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这3类主动安全配置,让其出行更能保证您的安全,奔驰的品牌也相当值得消费者信赖。

对于C级标准轴距版车型,从车头来看与长轴C级没有丝毫变化。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长轴C级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0毫米,并且全部用于后排,而标准轴距C级的轴距长度为2840毫米,因此在看惯了长轴C级之后,标准轴距C级的侧身则显得更加紧凑,后门的长度会有明显的减小,从而更加凸显了前部的比例。

3

别克君威GS

别克君威GS

入围车型:2.0T GS纵情运动版

售价:27.99万

2015年3月17日,上海通用别克推出2015款别克君威系列车型,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9-29.99万,更多个性化的装备将为君威车系增添更多活力。其配有“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的只有2.0T GS纵情运动版车型。

别克2015款君威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L 领先时尚型 17.89
2.0L 精英时尚型 19.39
1.6T 领先技术型 18.99
1.6T 时尚技术型 19.99
1.6T 精英技术型 20.99
2.0T GS 豪情运动版 23.99
2.0T GS 燃情运动版 25.99
2.0T GS 纵情运动版 29.99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君威 2.0T GS纵情运动版

别克君威 1.6T 时尚技术型

别克君威GS 2.0T豪情运动版、燃情运动版以及君威1.6T精英技术型迎来焕新内饰,推出Alcantara太妃棕镶拼绒面内饰,打造出兼具豪华质感与运动风格的车内氛围。此外,君威1.6T时尚技术型还推出“智享选装包”--包括原厂车载智能导航模块和行车记录仪,保障用户享有原厂配件一步加装的便捷与可靠。此次君威和君威GS的焕新加装,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更运动的中高级轿车之选。

别克君威GS 2.0T豪情运动版、燃情运动版与君威1.6T精英技术型三款车型采用的Alcantara太妃棕镶拼绒面,与车门同色皮纹饰板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品质。Alcantara材质特有的触感,防滑、耐磨的属性,为驾乘者带来了更佳的驾乘感受。同时,其舒适透气的特点赋有“冬暖夏凉”的功能,也为乘坐者增添了一抹贴心呵护。而君威GS 2.0T燃情运动版座椅专属的Alcantara太妃棕镶拼打孔绒面内饰,不仅与车辆的座椅通风功能高效匹配,也令其运动气质更显浓郁。

自上市以来,别克君威作为一款动感时尚的中型轿车,在造型及品质方面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此次Alcantara太妃棕镶拼绒面内饰的应用,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并进一步提升别克君威及君威GS的市场竞争力。

4

别克昂科威

别克昂科威

入围车型:28T 四驱豪华型及以上

售价:29.99-34.99万

2016款昂科威在外部没有变化,20T四驱精英型、20T四驱豪华型内饰新增深酒红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其中在昂科威 28T车型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配置的有三种车型,分别为28T 四驱豪华型、28T 四驱全能旗舰型、28T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别克2016款昂科威

配置方面,20T最低配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于是倒车雷达成为了全系标配;28T和20T两驱/四驱共计3款精英版车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同时,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它2016款车型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此外,2016款昂科威车内的安吉星系统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功能。28T全系车型标配运动模式功能。2016款昂科威还提供2款寰行中国选装包,选装价格均为4999元,提供迎宾踏板、车侧防擦镀铬饰条、LED发光门槛板、行车记录仪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28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2.0T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应参数分别为260马力和353牛米。

5

沃尔沃S60L

沃尔沃S60L

入围车型:T5 智越版

售价:39.09万

全新沃尔沃S60L中仅有沃尔沃T5 智越版配有“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配置,但沃尔沃的安全性能在汽车行业里是数一数二的。

新车最大亮点是推出了搭载全新动力总成即1.5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新款S60L的售价区间为26.69-39.0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市的车型并未包括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T6车型。

沃尔沃新款S60L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3(1.5T)智行版 26.69
T4(2.0T)智远版 30.99
T5(2.0T)智驭版 34.09
T5(2.0T)智越版 39.09
制表:凤凰汽车

2016款 沃尔沃S60L

造型方面,2016款沃尔沃S60L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仅有采用全新动力配置的车型尾部采用“T3”标识。S60L发动机盖经过进气格栅在前杠收紧随后扩散,极具层次感。一体式大灯使整个前脸变得干练,更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另外,新款S60L T5与T4车型在尾喉设计方面也有所不同,T5车型尾喉采用长方形设计,而T4车型为圆形设计。

内饰方面,2016款沃尔沃S60L也与现款保持一致,包括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中控大屏、电子手刹、双区自动空调等在内的多项配置也将在新车上继续提供。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新款S60L增加了两项最新IntelliSafe智能安全技术,即车道保持辅助技术与自动泊车技术。

全新动力总成的加入是新款S60L的最大亮点,新车将提供更丰富的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5T发动机的T3(112千瓦/25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T4(140千瓦/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功率版2.0T发动机的T5(180千瓦/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未来,新款S60L还将推出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的T6车型,该车型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四轮驱动形式。

6

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

入围车型:3.0L 旗舰型及以上

售价:54.80-59.80万

新款SRX除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外,新车售价将与老款车型保持不变,依旧为42.98-62.80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配置有两种车型3.0L 旗舰型、3.6L旗舰型。且具体售价如下:

 

2015款凯迪拉克SRX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L 舒适型 42.98
3.0L 精英型 46.98
3.0L 豪华型 49.80
3.0L 领先型 52.98
3.0L 旗舰型 57.80
3.6L 旗舰型 62.80
制表:凤凰汽车

2014款 凯迪拉克SRX 3.0L 舒适型

据悉,新款SRX相比老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仅仅是增加了褐棕色车漆。而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全系选装GPS导航系统和实时跨屏映射功能外,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智能钥匙。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SRX将继续搭载3.0L V6及3.6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1马力及31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入围车型:2.0T T5 AWD 智驭版及以上

售价:46.99-53.99万

沃尔沃推出了XC60 智远版(前驱)车型,售价为41.69万元。目前XC60车系阵容已扩展至六款车型。其中2.0T T5 AWD 智驭版与2.5T T6 AWD 智越版均有“车道偏离警告、并线辅助,自动刹车”配置。

 

沃尔沃XC60 T5智远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5 智远版(Drive-E 2.0T发动机,直列4缸) 41.69
制表:凤凰汽车

与在售的XC60 T5 AWD智远版相比,此次推出的XC60 T5智远版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布局,并配备的是Drive-E 2.0T四缸发动机(XC60 T5 AWD智远版采用的是2.0T五缸发动机+6AT变速箱),匹配8AT变速箱。

配置方面,XC60 T5智远版较T5 AWD智远版减少了碰撞侦测系统、主动式远光灯、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疲劳警示、坡道缓降系统;而相比于T5智进版则增加了人车沟通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车门下镀铬装饰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