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雷克萨斯新款LX570发布

2015年08月22日 01:1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1

国内上市:雷克萨斯新款ES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消息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消息依然精彩纷呈。本周最受瞩目的事件包括了雷克萨斯新款ES上市、国产全新斯柯达速派发布、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下线以及奔驰新C级Coupe官图发布等重点事件。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新车报道方面的热点消息。

国内上市:雷克萨斯新款ES

今天(8月18日)雷克萨斯新款ES正式上市,新车型共推出3款动力系统,共计7款车型,售价为29.8-49.8万

雷克萨斯新款ES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S200精英版 29.8
ES200舒适版 31.8
ES250典雅版 34.8
ES250豪华版 39.8
ES300h舒适版 37.8
ES300h豪华版 42.8
ES300h尊贵版 49.8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新款ES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新款雷克萨斯ES的前脸依旧沿用纺锤式家族前脸设计,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格栅造型也十分新颖。此外,新款雷克萨斯ES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尾部尾灯内部光源也有所调整。

新款ES采用了全新换挡杆、仪表盘与方向盘设计,前排座椅靠背还进行了轻薄化设计,从而加大后排乘客膝部空间。高配车型的竹内饰升级成哑光效果,视觉效果更好。此外,新款ES车内还引入了经38天67道工序打造的Shimamoku手工乌木材质。

雷克萨斯新款ES将提供3种动力系统,其中新增的ES200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D-4S双燃油喷射发动机、ES250搭载一台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ES350车型将被ES300h取代,这款车型将采用2.5升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ES不仅提供了更小排量的动力系统,也将入门价格下探到了30万元左右,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个好消息,对于新款ES提升竞争力也有所帮助,所以我们也更加期待新款ES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

2

国内上市:五菱宏光S1

国内上市:五菱宏光S1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宣布五菱宏光S1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供选,售价区间为6.08-6.98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上有一定的变化。动力部分则依旧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五菱宏光S1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 6.08
1.5L 手动舒适型 6.58
1.5L 手动豪华型 6.98
制表:凤凰汽车

五菱宏光S1相比现款宏光车型来说,整个外观的变化还比较明显。虽然它依旧使用家族化前脸,但大尺寸的中网搭配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整体看起来更扎实。车尾的变化则比较明显,整体的设计类似于宝骏730。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内的乘坐空间会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721×173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宏光S1与宏光S的中控台造型相似,只是细节的部分有所调整,看上去要更加精致一些。此外,车上还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系统、HDMI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让整车的实用性更高。

动力方面,宏光S1搭载一台代号为P-TEC的1.5升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部分依旧为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但该变速器经过重新优化,在油耗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

3

国内新车:国产全新速派正式发布

国内新车:国产全新速派正式发布

今日(8月21日),上海大众宣布国产斯柯达全新速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国产全新速派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速派与现款车型相似,不过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修改,前脸上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前翼子板处增加了“SUPERB”车身标识。此外,新车前大灯依然采用多边形处理,并全系标配氙气大灯。

国产全新速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1x1865x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毫米。新车将配备全新造型的多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带有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此外,这款车内部将提供全黑、棕/米、全棕三种内饰颜色搭配,并配备车内氛围灯。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造型采用全新样式设计,内部加入了LED光源。该车后保险杠下包围采用黑色处理,尾部还采用了大众全新的标识命名,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样式也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将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传动方面,与1.4T车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与1.8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器。

4

国内新车: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下线

国内新车:江铃福特撼路者正式下线

8月19日上午,江铃福特首款SUV车型撼路者在江铃小蓝基地正式下线投产,撼路者是江铃福特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将在10月上市销售,官方预售价为26.98-36.98万元,将通过江铃福特的销售网络售卖。

福特撼路者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2TDCi柴油两驱 菁英版 26.98
2.0GTDi汽油两驱 菁英版 -
2.0GTDi汽油四驱 菁英版 -
2.0GTDi汽油两驱 豪华版 -
2.2TDCi柴油四驱 豪华版 -
2.0GTDi汽油四驱 豪华版 -
2.0GTDi汽油四驱 旗舰版 36.98
制表:凤凰汽车

撼路者的车身尺寸为长4892/宽1862/高1837毫米,轴距达到2850毫米,从车身尺寸看,福特撼路者与丰田普拉多属于同一级别,车厢内采用三排座布局,可以乘坐7人。

外观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基本保留了福特Everes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出福特品牌的家族特征,比如六边形镀铬格栅和修长的前大灯。整车看上去显得强壮结实,并且野性十足。

撼路者采用福特中型皮卡Ranger的平台技术,采用典型硬派越野车使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包括大梁式底盘和整体式后桥悬挂,撼路者的底盘离地间隙为227mm,最大涉水深度达到800mm,具备相当出色的通过能力。为了提升撼路者的公路操控性能,它在刚性悬挂的基础上还采用了类似瓦特连杆构造的多连杆悬挂系统,使其具备更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舒适性也获得提升。

坚固的大梁式底盘不仅让撼路者可以应对艰难复杂的路况,同时也获得了超越一般SUV的承载能力,它可以满足车内750公斤+车顶100公斤的最大载荷,满足全车7名乘客和行李的运输需求。撼路者的拖拽能力达到3吨,可以实现牵引摩托艇、小型游艇或拖挂式房车外出旅行。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布局采用简约直观的设计,中控台8英寸液晶屏幕和仪表盘内大尺寸的液晶屏有很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福特第二代SYNC系统整合了影音娱乐、导航、电话蓝牙等功能,并且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操作。此外,撼路者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电动尾门等舒适便利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2T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 GTDi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顿·米,而2.2L TDC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385牛顿·米。变速器方面,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柴油机则可提供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供选择。

除了全系标配四轮驱动,福特撼路者还配备有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增强了车辆的越野能力。驾驶者可以通过选择包括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从而让车辆能够在不同路况下都发挥出最佳的性能。此外,撼路者还配备后桥电子差速锁和陡坡缓降功能。

高科技配置是福特撼路者的一大卖点,除了上面提到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这款车还配备带前方碰撞预警的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和两侧来车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泊车功能和带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另外为了提升车厢内的高级感和静谧性,撼路者的音响系统还兼具ANC主动降噪功能。

撼路者属于福特在中国“1515”计划之中的车型,即2015年底前在中国推出的15款全新车型之一,随着撼路者在江铃福特工厂正式下线,福特在中国已经拥有包括长安特锐界、江铃福特撼路者、进口福特探险者三款不同尺寸、不同价位,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7人座SUV车型。其中刚刚下线的江铃福撼路者是唯一采用专业越野车的大梁式底盘+整体桥悬挂的车型,具备较强的越野性能和承载能力。根据撼路者的产品定位,它将成为丰田普拉多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未来撼路者能否在这一细分市场夺得一席之地,则要看这款车的定价以及来自用户的口碑。

5

国内新车:宝马X5/X6新车型定于成都车展上市

国内新车:宝马X5/X6新车型定于成都车展上市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X5 xDrive28i以及X6 xDrive28i车型将在9月4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此前消息,宝马这两款车都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宝马X5、X6这两款2.0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预计不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其主要的变化还是在动力方面。目前,宝马X1、X3等诸多车型都使用了2.0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预计X5、X6所使用的2.0T发动机也将采用相同的调校。根据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信息,在传动系统部分,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都将搭载四驱系统。

本次宝马X5、X6车型将换装2.0T发动机,近两年来,宝马陆续在其产品上配备了排量更小且具备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1.6T、2.0T和3.0T发动机成为了目前宝马产品的主要动力来源。

6

国内新车:奥迪新款A7将于9月10日上市

国内新车:奥迪新款A7将于9月10日上市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奥迪新A7家族——新款A7 Sportback和新款S7 Sportback,将于9月10日在上海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并推出一款2.0TFSI动力车型。

2015款 奥迪A7 Sportback

2015款 奥迪S7 Sportback

奥迪新款A7在外观上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一致的设计风格,不过最大的亮点在于,即将上市的新车采用矩阵式LED大灯设计,凸显其锐利的造型。尾灯内部样式或将有所调整,内部将采用LED灯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依旧采用的是溜背型设计,并匹配5辐雪花式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基本上没有发生改变,不过在用料上新款S7将采用全新的木质材料装饰板和Valcona面料。配置上,奥迪新款A7将配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connect互联系统、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辅助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据此前消息,奥迪新款A7后排将配有独立空调以及娱乐控制系统等。

奥迪新款A7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将提供2.0TFSI和3.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上与之相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其中新车还将推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车型。奥迪新款S7 Sportback依旧搭载4.0TFSI V8发动机,在动力调校上相比现款动力或有所提升。

7

海外新车:奔驰新C级Coupe官图

海外新车:奔驰新C级Coupe官图

日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一组新C级Coupe的官图,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将有所调整。新车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首发。

外观方面,新一代C级Coupe基于现款C级平台进行打造,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钻石中网样式设计,配备单横条幅大尺寸LOGO。

车身方面,全新的Coupe型车身造型更加低矮,新车车顶到车尾线条非常流畅,配合动感的车身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运动,尾灯组采用条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在后备厢上还设计了上翘的扰流形状风格,更加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性。

新车内饰风格沿用了奔驰新一代C级的设计,黑红双色的内饰布局显得比较经典。新车还将配备有AIRMATIC空气悬架和5种驾驶模式选择。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级Coupe将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C 180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C 200/C 250/C 300都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7速自动变速器。

8

海外新车:雷克萨斯新款LX发布

海外新车:雷克萨斯新款LX发布

今日(美国时间8月13日,北京时间8月14日),新雷克萨斯LX将正式发布。据悉,这款新车型或将会在今年10月份进入中国。

新LX前脸采用当前最新的家族样式,同时前大灯组等细节也有所改变,而新车侧面线条更加动感,但依旧保持硬派SUV的特点,尾部全新L型LED灯组搭配镀铬装饰条也更体现出灯组流线,同时可选20或者21寸轮圈尺寸。

内饰方面,新LX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布局均发生了改变。新LX的中控台将也有所改变,并使用独立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LX的后排增加了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区、全新设计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老款LX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新LX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器。

9

海外新车:新款兰德酷路泽官图

海外新车:丰田新款兰德酷路泽官图

今天丰田发布了2016款兰德酷路泽的官图,新款车型在车头部分发生明显变化,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日本市场8月17日开售,澳洲等其他市场则要等到9-10月。

前进气格栅样式进行了调整,下方保险杠也增添一条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脸整体给人感觉更有力量感,同时该灯组内部融入了双透镜的设计。

新款兰德酷路泽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车身线条,车窗下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车尾方面,新款车型和现款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尾灯部分,尾灯组尺寸增大,内部结构发生变化,从官图展示的样式来看,疑似加入了LED光源和光带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内饰布局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官图中为海外版右舵车型),将提供5座、7座和8座车型供用户选择。新款车型装配了新样式的仪表盘、4.2寸的仪表盘显示屏、9英寸的中控台显示屏等,根据随官图发布的车型配置信息,新款兰德酷路泽还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在不同市场销售的新款兰德酷路泽将搭载不同的动力系统,在澳洲市场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其中4.5L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650牛·米;4.6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8马力,峰值扭矩为439牛·米。在日本市场,新款兰德酷路泽将仅提供4.6L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2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兰德酷路泽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10

海外谍照:起亚新一代智跑

海外谍照:起亚新一代智跑

日前,韩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智跑(Sportage)车型的官方图片,起亚官方称新车将于8月底在韩国率先发布,随后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换装了“波段”式造型,更具立体感。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雾灯样式的设计,四个独立的冰块式日行灯为车头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圆润。水平式的尾灯造型从视觉上显得车尾更加宽厚。车顶扰流板和双边单出的排气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拥有更强烈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狮跑将采用简单的设计风格,仪表板设计、空调出风口等内饰风格与最新款索兰托的设计相近,中控显示屏被嵌入到仪表板中。同时,新车型采用位于中央的大尺寸仪表板设计,仪表板的上部是8英寸的Infinity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将搭载1.6升和1.6升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8千瓦和129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7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款智跑还将推出四驱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