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传祺将推中型MPV车型GM5 对标奥德赛

2015年08月24日 17:2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国内SUV和MPV市场的情形大好,各大车企不断增加新车上市。目前,广汽传祺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将加大MPV领域的产品投放,计划推出一款GM5的MPV车型。新车与本田奥德赛同级别,上市后将与其争夺市场。

从GS4上市以来月均破万辆的销量表现,广汽传祺在SUV领域加大的投入得到初步反馈。目前,广汽传祺旗下的产品架构主要以轿车和SUV为主,其中轿车以GA命名,GS则是SUV系列。现在,广汽传祺把目标放在了同样火热的MPV市场,根据传祺的命名规划,MPV车型将以GM开头命名,目前计划推出两款MPV车型,其中一款命名问GM5,定位在中型MPV。

在国内汽车市场,MPV凭借出色的驾乘空间与实用性,以及可满足中国家庭日常及出游等特点,成为车市中的新大陆

据了解,广汽传祺的未来规划,针对MPV车型还有望于2017年推出一款基于B/C级平台打造的更高端的MPV产品,命名为GM8。在轿车方面,2016年传祺还将推出一款中大型轿车GA8,来填补高端轿车的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