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Taigu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3缸车型汇总 豪华品牌占大多数

2015年08月26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大众Taigun

上市时间:明年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集团证实了他们在未来将会推出两款不同定位的SUV车型。其中有一款车型是定位低于Tiguan的车型是一款小型SUV车型。预计这款小型SUV的量产版车型将有望在明上市,主要对手主要为福特翼搏

Taigun概念车

这款小型SUV量产版车型的原型来自于Taigun概念车是五门版车型,新车将采用了大众的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尺寸的前大灯极为个性。从概念车的官图看,Taigun概念车外观设计线条相对硬朗,厚实的车头让其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要提到的是,它与大众up!同平台,轴距约为2469mm,短前后悬的设计让其车身比例看上去很协调,同时也将有尽量多的空间。据悉,量产版的Taigun将配备17寸合金轮圈和205/50 R17的轮胎,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越野性能将有不错的表现。其后备箱有280升的容积,如果放倒后座,储物容积将达到987升。

Taigun概念车

Taigun概念车

动力上,量产版Taigun可能搭载全新1.0 TSI涡轮增压直喷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在1500转的低转速下便可达到最大的扭矩输出。另外,其最高时速可达186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9.2秒,综合工况油耗约为4.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文章导航

Taigun
Taigu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