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上市纯电动车汇总 最低5万开回家

2015年09月01日 02: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尚震罡
1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随着能源的日益短缺,使得燃油价格逐年走高,同时汽车燃油的消耗也加剧了全球温室效应。为了减少能源消耗并且减少环境污染,全球众多车企都在研发新能源车,这不仅是为节能减排做出贡献,而另一方面则进一步展示出品牌实力的一种方式。对于消费者来说熟知的新能源车包括燃气汽车、混合动力车、太阳能汽车,在目前来看最环保且更易于发展的莫过于纯电动车,所以下面我们就看来关注一下近期在国内上市的纯电动汽车。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

上市时间:7月9日

7月9日上午,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在长安标致雪铁龙深圳工厂正式投产并下线,此次长安逸动纯电动版新增了一款车型——豪华型,价格及配置介于精英型、尊贵型之间。

长安逸动纯电动版现售有精英型和尊贵型两个车款,补贴前售价分别为23.49万和24.99万元。该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但是在诸如进气格栅等细节上则有所调整。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22马力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据悉,该车的最高时速为150km/h,续航里程为200km。

此次逸动纯电动投产长安标致雪铁龙,是继长安2015款新奔奔转产长安铃木之后,长安汽车的又一重要举措。长安PSA深圳工厂也成为长安逸动纯电动版将拥有第二个生产基地。

此前,长安逸动纯电动版一直在长安汽车重庆工厂生产。重庆工厂的设计产能为36万/年,纯电动车占其中的产能极低,因此转移部分产能至深圳,从长安汽车了解到,更多目的是出于释放重庆工厂传统汽车产能及长安PSA深圳工厂产能利用率提升原因。

2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MODEL S

上市时间:2014年5月20日

特斯拉MODEL S自2014年5月20日上市以来获得广大好评,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一直是特斯拉MODEL S的一大卖点,当然一台纯电动车也是它主打科技感的主要原因。2015年7月23日MODEL S共有8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4.11-97.93万元,新增车型的预计交付时间在今年12月。

特斯拉MODEL S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70(新车型) 64.11
70D 68.50
85 73.40
85D 77.79
P85D 95.30
90(新车型) 76.03
90D(新车型) 80.42
P90D(新车型) 97.93
制表:凤凰汽车

70车型将作为新的入门款出现,这款车的最大功率输出为319马力,0-100km/h加速为5.8秒,拥有420km的续航里程。

MODEL S 90为单电机后驱版本,最大功率输出37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续航里程为502km。MODEL S 90D为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最大功率为423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4秒,续航里程为528km。

MODEL S P90D的最大功率输出为773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3秒,拥有491公里的续航里程,在配备了选装价格为8.8万元的极速套件后,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0秒。

3

知豆D2

知豆D2

上市时间:6月23日

2015年6月23日,知豆D2正式上市,新车厂商指导价为15.88万元。知豆微行纯电动汽车可享受国家和地方双重补贴,在国家补贴、地方补贴和厂家补贴后,消费者的购买价格最终可达到4.98万元(由于各城市地方补贴政策不同,消费者终端购买价格也有一定差异)发布会当晚,知豆D2在电商平台同时首发上市。

知豆D2官方指导价格表(补贴前)
车型 价格(万元)
知豆D2 15.8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方面,知豆D2的整体设计与知豆D1较为相似,但在很多细节上将有所调整。新车前脸使用了梯形的进气口造型,并且配以镀铬装饰。新车还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大灯加入透镜并融入LED光源,尾灯组也经过全新设计,更加时尚。此外,新车轮圈、外后视镜等细节上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更赋质感。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车内中控台、空调出风口等多处采用了直线设计,相比于D1车型更加大气稳重。此外,新车还还取消了D1车型的旋钮式换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怀挡设计;而可以更换不同风格的面板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的用车体验。

配置方面,D2将搭载知豆独立研发的互联共享(兼具APP扩展性)、车载电话、人机互动、远程门锁与空调控制系统等装备。除此之外,知豆D2还有无钥匙启动系统、智能变频空调等智能化的舒适性配备。安全方面,知豆D2在之前D系车型已有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础上,大幅提升了智能安全性。ADAS系统具备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行车记录仪及倒车影像功能。中控集成全车自检系统,同时,车内摄像头可对驾驶员状态进行监控,判断危险驾驶动作(打电话、疲劳等),达到预警目的。

动力表现上,知豆D2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4马力的电动机,这台电动机峰值扭矩为82牛·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所使用的15.12kW/H的电池组,充电6-7小时可达到饱和状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大中型的纯电动汽车相比,知豆建充电桩非常容易,只需220V家用电源就可以使用,其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80公里。

4

力帆620EV

力帆620EV

上市时间:2015年4月8日

近日,力帆汽车宣布旗下电动轿车620EV指导价下调,充电版和换电版的官方指导价都统一为21.98万元。而这也是力帆在升级620EV电池组后,做出的另外一个有力的促销举措,同时更加提高了力帆620EV的性价比与购买量。

力帆620EV最新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国家补贴 地方补贴 补贴后售价(万元)
充电版 21.98 54000 54000 11.18
换电版 21.98 45000 45000 12.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力帆620EV针对电池系统进行了升级,将搭载36千瓦时的电池组,充电板和换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50公里和200公里,较之前的车型分别提升了95公里和80公里。而续航里程的提升,也意味着这款车的补贴标准也将提升一个档次。

5

江淮和悦iEV5

江淮和悦iEV5

上市时间:2015年4月20日

2015年4月20日,江淮iEV5纯电动汽车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8.98万元。据悉,新车根据所售地区不同还能享受到不同额度的新能源汽车补贴以及上牌优惠政策。

在外观方面,江淮iEV5的前脸采用了大面的镀铬装饰,全新设计的前灯组配以漂亮的雾灯套件,使得这款新车看起来比较有活力。

车身方面,新车尺寸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490mm,车身尺寸较上一代iEV4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增长的轴距也能够更好地平衡车身侧面线条。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集成度更高的尾灯与全新设计的车头相呼应。

在动力方面,江淮iEV5搭载的是68马力的液冷永磁电动机,采用纯电动驱动形式。配合储能23kWh的三元电池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最高续航里程240公里(60km/h等速情况下)。

6

北汽EV200

北汽EV200

上市时间:2015年3月20日

售价:EV200轻快版20.90万元(补贴后为11.69万元)EV160为18.90万元(补贴后为9.69万元)

2015年3月20日,北汽EV200轻快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20.8922万元,共同上市的还有北汽E160新车型,售价18.8922万元。

北汽EV150/EV200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V160 20.8922
EV200轻快版 18.8922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北汽新能源EV200 轻秀版

EV200轻快版定位为EV200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新车进一步拉低了EV200系列的售价,当然,新车的配置也将有一定幅度简化。在续航里程表现方面,EV200轻快版将拥有200公里以上的续航能力。另外,购买EV200轻快版车型的消费者除可享受国家+地方的双重补贴9万元,免征车辆购置税之外,还可享受2022元的“助奥购车奖励”,实际购车价为11.69万元。

2015款 北汽新能源EV200 轻秀版

北汽EV200源于北汽成熟的A0级平台,新车搭载全新研发的高性能轻量化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02/180N •m,0-50km/h加速时间仅需5.3秒,性能全面匹敌2.0排量传统燃油发动机,但其能效利用率≥90%,超越传统汽油发动机3-4倍。

三元锂电池使EV200综合工况续驶里程达到200公里,60公里时速的情况下,最长续驶里程超过240公里,完全满足国内中大型城市日常出行和远郊出游的需求。此外,EV200为环保主义时尚人群特别设计了E挡模式,可在原有续航里程基础上再度延长13%的额外行驶距离。

2015款 北汽新能源EV200 轻秀版

EV160续航里程将达到160公里,另外,新车导航、互联网技术和娱乐信息系统等都将配备。动力系统方面,北汽EV160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44N.m的电动机,为电动机提供电量的将是25.6kwh的锂离子电池。

EV160同样可享受国家+地方的双重补贴9万元,免征车辆购置税,以及2022元的“助奥购车奖励”,实际购车价为9.69万元。

7

大众electric up!

]大众electric up!

上市时间:2014年11月24日

售价:26.88万元

大众e-up!车型正式国内首发,新车售价为26.88万元。据悉,新车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km,但因进口缘故,该车无法享受国家电动车补贴政策。

大众electric up!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大众e-up! 26.88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大众electric up!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四座微型车,up!整体造型小巧玲珑、十分乖巧。而本次现身国内市场这台e-up!纯电动车更是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15英寸合金轮毂等外观套件。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0*1480(mm),轴距达到了2420mm。

内饰部分,资料显示,整体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除了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及圆形出风口设计外,集导航、蓝牙电话、信息获取及娱乐等功能于一身的信息娱乐系统只需通过手指触摸便可轻松便捷的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e-up!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10N·m,最高时速135km/h。其在满电状态下这款车可以续航160km,采用快速充电模式时仅需30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8

御捷330

御捷330电动车

上市时间:3月17日

2015年3月17日,御捷汽车在今日开幕的济南新能源汽车展上携旗下御捷330电动车正式上市发售。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御捷330电动车将为广大消费者分别提供铅酸电池和锂电池供大家选择,本次上市的铅酸电池版本共计推出四款车型,售价达到了3.08-4.58万元人民币(不享受国家补贴),具体售价如下:

御捷330电动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标准版 3.08
舒适版 3.48
豪华版 4.08
尊贵版 4.58
制表:凤凰汽车

御捷330电动车

采用五门版设计的御捷330造型时尚小巧,特别是前脸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而尾灯组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L型设计,也让其整体造型看上去与起亚Picanto颇为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50*1500*1480mm,轴距达到了2385mm。

内饰部分,御捷330将提供全黑和米色两种内饰配色风格。配置方面,御捷330将标配倒车雷达、遥控中控锁及真空制动助力。此外,包括彩色液晶显示屏、空调、转向助力等配置还将出行在其高配车型上。

动力系统方面,御捷330提供铅酸和锂电两种电池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锂电池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3千瓦的交流电机,最高时速60km/h,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