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宝马新款3系9月24日上市 细节提升

2015年09月07日 16:28: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国产宝马新款3系将于9月24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新车的上市也是华晨宝马在BMW 3系诞生40周年之际为中国用户献礼。

外观方面,本次宝马3系中期改款车型对前脸的修改主要集中在大灯与保险杠设计上。全新LED大灯的天使眼造型稍作修改,与灯组整体造型更为融洽。保险杠设计成三段式,中部进气口的尺寸略有增加,两侧进气口的镀铬条与雾灯相连接,更具时尚感。

新车在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其内部的LED灯带造型做了修改,灯带依然采用双L形但线条设计采用柔化效果,设计理念现代优雅为一体。后保险杠的两侧反光条处采用立体感很强的隆起设计,有效地提高了新车的被辨识性,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其被追尾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预计宝马新款335Li和328i两款车型将继续搭载3.0T和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不过之前也有传闻新车发动机将更换为最新型号,并在调校方面有所不同。最终动力配置信息,还有待华晨宝马进行官方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