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国产新车汇总 法兰克福车展集中爆发

2015年09月24日 01: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宝马新一代X1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的X1。该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现款的后驱平台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也是其一个大亮点,这在很大程度上能降低新车的购车门槛,从而促进它的销量。

外观上,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大幅度改变,并可根据客户需要订购包括偏向运动的Sport Line、高性能xLine和更高性能的M Sport等不同种类的造型包。全新一代X1在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整车高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X1的设计仍偏向驾驶席,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独立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搭配了一块6.5英寸显示屏。另外新车可选装包括抬头显示和将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城市安全系统等整合的驾驶辅助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1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有了明显提升,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7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50牛米。此外,新车还会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柴油发动机方面,提供1.5T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2.0T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110千瓦、140千瓦和170千瓦的不同动力版本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