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国产新车汇总 法兰克福车展集中爆发

2015年09月24日 01: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奔驰GLC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2015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接近尾声,在这个国际汽车盛事中诞生了许多令人激动的车型,而这其中有些都已经处于国产的进程中了,所以我们汇总了8款确定要在国内制造的新车,它们都来自2015法兰克福车展。

奔驰GLC

预计国产时间:2015年内

奔驰GLC级未来将替代目前的GLK级,与奥迪Q5宝马X3等车型竞争豪华中型SUV市场。北京奔驰将会在第四季度投产该车型,随后于2016年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奔驰GLC级相比GLK级更加时尚、豪华,整体风格与C级更加接近。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C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656毫米/1890毫米/1639毫米(带行李架1685毫米),轴距为2873毫米。相比GLK长和宽分别增加了100毫米和50毫米,轴距增加了118毫米。

新车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与轻质材料,包括前后悬架、发动机舱盖、减震器支柱等多部件采用了铝质部件,使得新车相比GLK重量减轻了80公斤。

内饰方面,奔驰GLC的内饰设计与C级风格十分相似,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空调出风口以及独立的中控台液晶屏,都让GLC的内饰更加豪华并附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有两款柴油机和一款汽油机以及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GLC 220 d 4MATIC搭载最大功率17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GLC 250 d 4MATIC搭载最大功率204马力的柴油发动机。GLC 250 4MATIC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GLC所有常规动力车型均搭载9G-Tronic 9速自动变速器。其中搭载汽油发动机的GLC 250 4MATIC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23公里/小时。

2

大众新一代Tiguan

大众新一代Tiguan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

在法兰克福车展中,大众正式发布了新Tiguan,这款车型将作为国产途观的换代蓝本出现。

全新Tiguan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化设计素,大量直线元素的使用让车身更为紧致,也更加的硬朗,一改新款车型的圆润感。车头出镀铬双横条式中网与灯组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毫无违和感的俊朗之气。尾部的尾灯设与车头的气质相吻合,但看着更像是新Passat Alltrack加大、加宽的版本,不如车头更有冲击力。此外,全新Tiguan的尾部还设有扰流板,增添了其运动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Tiguan将采用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车重减轻80公斤。

内饰与新帕萨特基本一致,整体布局还是大伙熟悉的那个大众风格。但相比现款车型简洁风格的内饰,我个人觉得新车多了一些娇气,少了一些野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5寸触摸显示屏;而在高配的车型上,则配备了8寸大屏触摸显示器,并配有第二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有ACC、车道变道辅助、全景摄像头、紧急辅助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空间方面,由于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加,这也让新车的乘坐空间进一步的提升。特别是后备厢的容积,正常状态下为615升,座椅全放倒的状态下达到了1655升。另外,新车的整体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风阻比现款车型减少了40%左右。

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Tiguan将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汽油版有2.0升TSI、1.8升TSI和1.4升TSI,最大功率范围从92千瓦之162千瓦,柴油方面则是1.6升TDI和2.0升TDI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从85千瓦至176千瓦。在驱动方式上,新车依旧是前驱或4MOTION四轮驱动。据悉,全新Tiguan有望推出两种轴距版本的车型,标准轴距版为五座布局,长轴距版车型则采用七座布局。

3

奥迪新一代A4

奥迪新一代A4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

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4三厢版车型和旅行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MLB平台打造,整车质量将会减少100公斤。

外观方面,与现款A4相比,新车变化最大的地方来自于车头与车尾的部分。新一代奥迪A4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犀利,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也比现款更加宽大,再加上更加锐利的前大灯组,使得新一代奥迪A4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一代A4还可选装更加运动的S-line外观套件。

新一代A4的车身尺寸为4726/1842/1427毫米,轴距2820毫米,相比上代A4海外版长度增加23毫米,宽度24增加毫米,轴距增加12毫米。此外,官方对外公布,新车采用了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A4采用了全液晶的虚拟驾驶舱,在仪表盘上就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其它车辆信息。另外,该车采用了独立立体的显示屏,并配备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新款A4上市时将提供3款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2款四缸柴油机和2款V6柴油机供选择,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据称,相比老款发动机,新发动机的动力将提升多达25%,油耗将降低多达21%。

其中3款四缸汽油发动机分别为1.4 TFSI发动机一款,2.0 TFSI两款,柴油机为高低功率四缸2.0TDI发动机两款,V6 3.0TDI发动机两款。

4

宝马新一代X1

宝马新一代X1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一代的X1。该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现款的后驱平台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此外,新车装配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也是其一个大亮点,这在很大程度上能降低新车的购车门槛,从而促进它的销量。

外观上,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大幅度改变,并可根据客户需要订购包括偏向运动的Sport Line、高性能xLine和更高性能的M Sport等不同种类的造型包。全新一代X1在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整车高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X1的设计仍偏向驾驶席,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独立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搭配了一块6.5英寸显示屏。另外新车可选装包括抬头显示和将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城市安全系统等整合的驾驶辅助包。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1搭载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有了明显提升,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7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50牛米。此外,新车还会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柴油发动机方面,提供1.5T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2.0T柴油发动机分别提供110千瓦、140千瓦和170千瓦的不同动力版本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器。

5

宝沃BX7

宝沃BX7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定位于德系高品质运动型SUV的产品——BX7。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车内配备了同级别罕有的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宝沃BX7将于明年在国内实现本土化生产并销售。

宝沃BX7由德国设计中心开发,新车遵循了“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从象征勇气与力量的德国飞鹰身上获得核心灵感,整个车身线条在Wingline鹰翼式肩线基础上舒展而来,曲面变幻极具张力,使得车身看起来充满力量感。车头与车身的比例使得宝沃BX7形成一种重心后移的视觉效果,再加上位于四角的大尺寸双色立体动感轮毂及轮胎的饱满匹配,宝沃BX7看起来蓄势待发,运动气息十足。

细节上,八边型格栅通过丰富的高光装饰条连接彼此,横通前灯组,下达保险杠,达成一种稳固下盘的视觉冲击力,强化了运动效果。格栅两侧大灯组集成了远近光、LED转向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具有棱角分明的轮廓,为宝沃BX7增添了锐利的神态。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布局,中控台运用了真皮包裹并辅以缝线处理,营造出不俗的质感表现。新车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但也不失为一种大气。配置上,该车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电子手刹、ECO节能模式、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电动尾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双区自动空调以及12.3英寸的超大中空液晶屏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宝沃BX7或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401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5公里。

据悉,宝沃BX7目标市场并非之前媒体报道的与奥迪Q5相同,而是瞄向了Tiguan与Q5之间的空档,“触手可及的豪华车”是BX7的宣传口号,可以预见,新车推出后在价格上一定会对豪华车市场形成不小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宝沃还计划明年在国内招募100家经销商,随后将BX7在国内实现本土化生产,之后上市销售。

6

起亚全新智跑

起亚全新智跑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PORTAGE(国内为智跑)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作了较为明显的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在华实现量产化生产,并将提供多款汽油及柴油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智跑采用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依旧延续了家族的风格,狭长的大灯内部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大灯下方的“田字”日间行车灯比较独特,这种设计此前一直在其概念车上有所展现,未来或将成为起亚新车型的标志性样式。

内饰部分,此前曝光的实车内饰图显示全新智跑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中控台层次感较强,中央配有8英寸显示屏,底部空调区域与多媒体区域的按键布局规整。中控台下部挡把位置两侧,还配有电子驻车、倒车雷达等功能的控制按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智跑将提供1.6GDi、1.2T-GDi和1.6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8千瓦、94千瓦和129千瓦;另外还有还有1.7CRDi、2.0CRDi、2.0T-GDi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7

丰田全新普锐斯

丰田全新普锐斯

预计国产时间:2016年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新一代普锐斯正式亮相丰田展台,这也是普锐斯系列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在外形上相比老款有了较大的改进,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造型方面,在继承普锐斯标志性的三角形轮廓设计的同时,结合TNGA的低重心设计,实现了先进与激情的融合。车顶顶点降低20毫米并前移,发动机罩也控制在较低位置,外形轮廓更显时尚。

前脸采用了箭头式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线条与其相呼应,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部分也呈现V型线条,整体感不错。此外,新车采用了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侧面腰线延伸至尾灯部分,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尾灯的造型也具有较强的设计感,整体延续了普锐斯的家族风格。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普锐斯将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的做工方面也将有所变化,配备大尺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提供信息娱乐系统,仪表板的顶部还具有center-mounted速度计,另外像挡杆、空调出风口等细节也有比较大的调整。

配置方面,采用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P”,该组合套装将PCS(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四种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整合在一起。其中,附带行人探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可通过对毫米波雷达和单反摄像头进行综合控制来识别汽车和行人,辅助驾驶员预防碰撞行人或减轻受损。

目前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还没有公布,从之前消息来看,新一代普锐斯的混动系统也将升级,发动机热效率提升到40%以上,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加出色。驱动桥、电机、电池等各总成也将进一步实现小型轻量化。采用高刚性车身和低重心、且安置位置更低的动力总成,提高了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而因为电池组容量的增加,新车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将从17.7公里提升到56公里。

8

英菲尼迪Q30

英菲尼迪Q30

预计国产时间:2017年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英菲尼迪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Q30的量产版车型全球首发。新车造型相比之前概念车少了略显夸张的设计。

英菲尼迪Q30量产版车型整体风格延续了概念车上的设计理念,新车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锐利的前大灯组配合动感流畅的车身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激情洋溢。而在细节部分,量产版车型还是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下进气口线条、前保险两侧的L型黑色装饰以及外后视镜造型和侧窗边缘的镀铬饰条等均和概念车有所不同。另外,Q30量产版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极具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采用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钮、换挡杆以及方向盘等细节均辅以镀铬装饰,内嵌式中控液晶屏质感不错。

Q30量产版是基于奔驰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奔驰的2.2升柴油发动机,而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新车将配备2.0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