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新BMW 3系上市 售28.30-59.88万

2015年09月24日 21:2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沈阳报道 今天晚上,国产新BMW 3系正式上市,其中长轴距车型共8款,售价为30.98-59.88万,标准轴距车型5款,售价为28.30-47.40万元。

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价格
车型 零售指导价(万元)
新 BMW 316Li时尚型 30.98
新 BMW 320Li进取型 32.58
新 BMW 320Li时尚型 34.98
新 BMW 320Li豪华设计套装 39.38
新 BMW 328Li时尚型 43.08
新 BMW 328Li豪华设计套装 46.48
新 BMW 3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 48.68
新 BMW 335Li豪华设计套装 59.88
制表:凤凰汽车
新BMW 3系标准轴距车型价格
车型 零售指导价(万元)
新 BMW 316i时尚型 28.30
新 BMW 320i时尚型 32.80
新 BMW 320i M运动型 37.90
新 BMW 328i M运动型 45.20
新 BMW 328i xDrive M运动型 47.40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新BMW 3系的变化并不算少,共有26项创新和升级,例如:全系标配LED大灯,全系标配互联驾驶功能,新增辅助泊车功能、车道变更警示、全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内饰双色氛围灯,标准轴距车型有三款都配备了M套件。新车共有10种外观颜色可选,其中新增加了4种颜色——矿石白、栗桐棕、勃艮第红(专为长轴距车型提供)以及埃斯托蓝(专为M运动套件车型提供)。

BMW 3系今年前8个月销量累计已经达到7.3万辆,同比增幅9.5%,但是面对奔驰新C级咄咄逼人的态势,奥迪A4L市场终端的价格优势、以及像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等新的竞争对手的挑战,3系必须要有所回应。此次新BMW 3系的上市,极大地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并且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具有很多独特的优势,相信一定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BMW 3系的竞争小伙伴们纷纷发来贺电:

新车简介:

外观:全系标配LED大灯、源于BMW M的M运动套件、新增4种车身颜色、融入更多镀铬元素

新BMW 3系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全系标配最新设计的LED头灯,通过灯带与双肾型进气格栅相连,在提升科技感与效率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加浑然一体,再与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相组合,令整车前脸更具力量感与冲击力。从车头贯穿于车尾的整车线条饱满而凌厉,车尾全LED尾灯视觉效果极佳,配合全新设计的家族式“L”型灯带时尚、动感且更具辨识度,结合全新的后保险杠设计为整车做了一个完美的收尾。

新BMW 3系共有10种车身颜色提供,其中新增的4种颜色——矿石白、栗桐棕、勃艮第红(专为长轴距车型提供)以及埃斯托蓝(专为M运动套件车型提供)绝对会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全方位的轮毂升级也令新BMW 3系质感倍增,诸如从320i/Li车型开始均配备17寸轮毂,而320i M运动套件车型更是配备视觉效果和驾乘感受极佳的18寸轮毂设计,此外新增加的两款轮毂设计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豪华感,大幅提升产品竞争力。

内饰提升豪华感,配置全面升级

新BMW 3系的内饰也拥有诸多亮点与变化:标配的黑色高光中央控制面板、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电动车窗控制键饰条、前排储物格滑盖和可移动烟灰缸等配置全面营造出高档的内饰氛围。长轴距版车型标配的车内氛围灯、以及升级的后排中央扶手等功能也尽显车内的豪华舒适感。此外,从320i M运动型和320Li豪华设计套装以上的所有车型上还配备了前后空调出风口饰条,全面提升豪华品质。M运动套件车型专有的Alcantara 皮质/织物内饰运动组合座椅、3种新增真皮内饰颜色条等配置让车内运动氛围更加浓厚;豪华设计套装所独有的真皮内饰颜色等配置均将整车豪华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丰富的互联驾驶系统、8.8寸中央显示屏、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

BMW互联驾驶的丰富应用,令新BMW 3系在智能互联方面再次树立行业标杆。320i及320Li时尚型以上车型均配备了BMW商业级导航与互联驾驶标准型组合,包括“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和“咨询在线及远程服务”;320Li豪华型以上的8款车型不仅配备了8.8寸中央显示屏,更为消费者装配了功能更强的BMW专业级导航与互联驾驶增强型组合,在标准型所包含的服务基础上,还包括“实时路况信息和旅程咨询服务”。“BMW互联驾驶10年免费基础服务策略”依旧为新BMW 3系车主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为了彰显了宝马集团在互联驾驶方面的信心和诚意,不论是标准型还是增强型互联驾驶配置中所搭载的功能均为消费者提供3年的免费使用。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BMW互联驾驶商店,根据自身需求灵活定制包括BMW旅程咨询服务和实时路况信息等在内的服务项目。

此外,诸多创新配置令新BMW 3系尽显豪华与高科技特质再次领先同级:同级独有的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让行车更加从容;Harman Kardon高保真扬声器系统让驾乘体验更加卓越;同级独有的舒适进入功能包括尾门自动开启,让新BMW 3系豪华感倍增;升级的双向泊车辅助系统支持平行方位与垂直双方向泊车功能更强,并且操作起来也仅需通过自动泊车按钮或iDrive操作即可,十分简便;新增的车道变更警告功能可实时监测后视镜盲区的情况,在车辆变道时进行辅助提醒,并且警示灯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自适应巡航传感器设计全面升级后加入了最新的自动刹车功能更为实用,在高速行车时可以非常有效地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带高速滑行功能的ECO PRO节能模式

新BMW 3系的动力系统想必不用过多地介绍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被市场证明了是非常优秀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