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RX预售43.8万起 性价比提升

2015年09月25日 19:3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雷克萨斯在国内宣布全新一代RX启动预售,首批公布的3款车型预售价为43.80-70.90万。熟悉RX车型的消费者应该已经发现新一代车型在指导价上比现款有大幅下调,以顶配的RX450h为例,下调了高达25.98万元,而入门车型的起售价也下调了3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RX 200t精英版 43.80
RX 200t典雅版 51.80
RX 450h典雅版 70.90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公布的3款全新RX共配备2种动力系统,分别为前轮驱动/四轮驱动搭配2.0T+6AT的RX 200t,以及搭配3.5升V6 D-4S双喷射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RX 450h。而海外版的RX 350则暂时没有被引入到国内。

配置方面,全新RX全系标配带花粉过滤和纳米微水离子发生器的双区域独立空调、全球首款深度可调水杯架等配置。RX 200t精英版为前轮驱动车型,配备全LED灯组(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和高位刹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铝制行李架、、一键式启动、迎宾自动照明系统、8向电动调节带2向腰部支撑的前排座椅、电动天窗、带花粉过滤功能和纳米微水离子发生器的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10安全气囊、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制动保持和电动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

RX 200t典雅版为四轮驱动,配置在精英版基础上增加可开启式全景天窗、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灯、LED流水式转向灯、隐私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防眩光、升级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记忆及自动回位、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雷克萨斯智能导航模块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RX 450h典雅版搭载由3.5升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单元,在RX 200t典雅版的配置基础上增加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并线盲点监视器、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VDIM动态综合管理系统。

更多关于雷克萨斯全新RX的介绍,请参阅凤凰汽车之前的报道,点击下图跳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