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SUV吸人眼球

2015年10月01日 02: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斯柯达速派

上市时间:或10月25日

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新速派将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整体设计与海外车型相似,在车身尺寸上也会优于现款车型。

斯柯达全新速派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刚刚亮相,它与大众第8代Passat共享MQB模块化平台,而且保持了掀背式尾门的功能。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1x1865x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毫米。设计方面,国产版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前脸上家族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前翼子板处增了“SUPERB”车身标识。此外,新车前大灯依然采用多边形处理,并全系标配氙气大灯以及将配备全新造型的多辐铝合金轮圈以及带有转向灯的外后视镜。

内饰相比老款变化并不算大,造型风格都是以简洁实用为主,功能区域排布很规范。并且内饰有三种配色可以选择,适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外,中控台的液晶屏尺寸和显示效果都要比老款速派强很多,升级为第二代MIB多媒体系统,功能更强大、操作起来也更直观、更便捷。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将提供3款动力系统,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62千瓦。传动方面,与1.4T车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干式7速DSG变速器,与1.8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湿式7速DSG变速器,与2.0TS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湿式7速DSG变速器。

点击进入: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380TSI 值得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