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明年引进2款能源车

2015年10月12日 15:2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福特在上海举办创新大会上,发布了未来的规划,即全面加速汽车智能化、新能源化。其中福特将于2016年引入C-MAX Energi和蒙迪欧混动版两款新能源车型。

此次C-MAX Energi是在国内首次亮相,该车于2012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这款车型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续航可达885公里,而在纯电动模式下也可行驶超过32公里。外观上与汽油版近似,但没有配备普通版本车型的单侧电动滑门。

福特Fusion(美版蒙迪欧)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就已经在国内首发亮相。外观上,福特Fusion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国产普通版蒙迪欧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最为明显的区别就是左侧前翼子板上设计了充电接口。动力方面,新车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这套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4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官方称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5km,最高时速达到137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