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本田哥瑞10月16日公布预售价 11月上市

2015年10月13日 10:1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之前曾有消息称与东风本田哥瑞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而实际上这只是哥瑞公布预售价的日期,其正式上市时间有望在11月7日。同时,东风本田官网表示,哥瑞入门级车型的预售价将在8万以下。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哥瑞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其整体造型给人感觉颇具运动感。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x1705x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亮银色的饰条。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一键启动、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哥瑞会搭载一台1.5升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与广汽本田锋范采用相同的设计,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31马力,在日常驾驶经济性和动力方面表现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