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新款LX售价曝光 售138.6万起

2015年10月13日 18:0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雷克萨斯新款LX系列的车型售价信息,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5座的动感豪华版以及8座(引入国内或为7座)的尊贵豪华版,两款新车的分别为138.6万和143.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LX相比现款车型174万元的售价有很大幅度下探。

雷克萨斯新款LX 570 疑似售价曝光
车型 售价(万元)
动感豪华版 138.6
尊贵豪华版 143.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方面,宽大的一体式纺锤形格栅将雷克萨斯家族式前脸打造得更加霸气威严,带有自动水平调节功能的“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成为全系标配,重新造型的车身侧面轮廓及尾部令整个车身看起来焕然一新。

内饰的变化几乎覆盖各个细节,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全球首款一键式智能自动控制四区独立空调、后排11.6英寸双显示、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均为全系标配。

雷克萨斯新款LX保留了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新增手动换档拨片,并提供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和自定义模式6种驾驶模式选择,配合适应式可调悬挂系统(AVS)的实时响应,为城市驾驶增添丰富乐趣和舒适度。

更多科技及安全配置的应用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和越野可靠性: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以及全时四驱带Torsen限滑中央差速器、带越野转向辅助功能的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多地形360度全景监视器、多地形选择系统(MT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等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雷克萨斯新款LX动感豪华版提供两排座椅,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全面的配置:全LED灯组(远近光灯带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日间行车灯、雾灯、组合式尾灯、高位刹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器、可加热自动折叠防眩目外后视镜(带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和记忆功能)、铝制行李架、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毂、带照明功能的车门脚踏板。

驾驶舱内配置更为丰富,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和带驾驶席及方向盘自动回位的方便进入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和一键式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折叠带电动前后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车载冷藏箱、车载无线充电、雷克萨斯自动空调控制系统(四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带空气自动循环、花粉过滤)、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Remote Touch 信息操作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LEXUS 雷克萨斯导航系统、全彩抬头显示器、多地形360度全景监视器等。

安全方面,配备10个SRS气囊、电动驻车(EPB)、多地形选择系统(MTS)、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A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

雷克萨斯新款LX尊贵豪华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三排乘坐空间,在动感豪华版的基础上配置豪华升级:LED流水式转向灯、全新设计的21英寸轮毂、第二排外侧座椅通风功能、50/50分离式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

安全方面,新款LX尊贵豪华版搭载全新升级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整合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四项主动安全科技,并带有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RCTA)、并线盲点监视系统(BSM)。

在豪华全尺寸SUV领域,雷克萨斯LX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认可度,现款LX凭借着其优越的舒适性和雷克萨斯出色的噪音控制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市场表现。改款车型全方位的革新紧跟潮流,霸气的造型、更具科技化的配置以及改进的动力系统也增加了和对手竞争的筹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