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雪佛兰乐风RV官方外观图发布 年底上市

2015年10月14日 11:5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发布了雪佛兰乐风RV的官方外观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雪佛兰乐风RV采用横向宽幅俯冲式车头,加上发动机盖上的三棱线设计,很有视觉张力。前脸继承了雪佛兰品牌的设计语言,搭配着上扬鹰眼大灯,显得很精神。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搭载了投射式氙气大灯及光导纤维示宽灯的的鹰眼,除了拥有犀利的造型,更可提供高强度低能耗的光照效果,令夜间行车获得更佳的视野。

新车采用同级别首创的休旅外观设计,轴距2550毫米的乐风RV拥有长后悬、高车体的休旅车造型特点。15寸铝合金轮毂与彰显肌肉感的轮眉组合,借鉴了雪佛兰经典跑车科迈罗的美式肌肉感设计风格。双叠岩环形车尾灯及一体式尾翼,与富有层次感的尾部立体线条,拉升了视觉宽度和空间层次感。

据厂商的解释,乐风RV时尚的外表下其实充满巧思:设计师通过巧妙的细节设计优化了乐风RV的空间视觉比例;新颖的悬浮式车顶,配以360度穹景式环绕后车窗和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宽阔的全景视野,让你再也不会错过行旅途中的美丽瞬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