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新车汇总 卡罗拉新增炫酷版车型

2015年10月17日 00: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1

国内上市:丰田卡罗拉炫酷版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一周新车汇总的时间到了。在本周,国内汽车市场较为活跃,相继有凯迪拉克新ATS-L、国产起亚新K5、卡罗拉炫酷版车型、吉利新GX7本田哥瑞日产逍客等车型上市,国外新车方面由第二代宝马M6效果图领衔,谍照方面,长安CX70七座版、宝马X2等车型受关注度较高。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本周的新车新闻。

国内上市:丰田卡罗拉炫酷版

近日,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拉罗拉正式推出两款炫酷版车型。炫酷版卡罗拉基于1.6L GL-i真皮版车型打造,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增添了诸多个性素,但价格跟同等配置下的普通车型保持一致。另外,购买炫酷版车型的消费者还将享有购置税补贴政策。

一汽丰田卡罗拉炫酷版 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L-i 炫酷版 5MT 12.48
1.6L GL-i 炫酷版 S-CVT 13.48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炫酷版

卡罗拉炫酷版大量运用了“烟熏”元素,包括烟熏镀铬前格栅、烟熏装饰雾灯、车尾烟熏镀铬装饰条、16英寸铝合金烟熏轮毂等,让卡罗拉本来就相当犀利的外部造型更加个性十足。同时,卡罗拉炫酷版将带转向灯和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也改成了黑色,打破了以往与车身同色的单调,为整车增加了时尚色彩。

内部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卡罗拉炫酷版采用了黑灰双拼色真皮座椅,破了以往单一配色的单调沉闷,并彰显出现代感极强的简约风格。

动力方面,卡罗拉炫酷版所搭载的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S-CVT变速器(模拟8速)。油耗方面,卡罗拉炫酷版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升。

随着卡罗拉炫酷版车型的推出,为了让消费者早日享受幸福车生活,一汽丰田还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政策:即日起,消费者购买卡罗拉,均可享受首付50%,12期或24期0利率、36期低利率的优惠政策。购车资金不足的消费者,则可以考虑首付30%,12期、24期超低利率的购车方式,担心后期保养耗钱的车主更可以选择进阶版优惠方案“定保贷”,在利息月供均不变的基础上获赠4万公里4次原厂定期保养,更无后顾之忧。尤其要提出的是,本次活动贷款不限额,购车门槛更低。

2

国内上市:2016款凯迪拉克ATS-L

国内上市:2016款凯迪拉克ATS-L

10月12日,上海通用官方宣布新款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售28.88-42.8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产品阵容上保持一致,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其中28T车型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引入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此外,新款ATS-L还装备了采用4G LTE网络连接的安吉星系统,并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

凯迪拉克ATS-L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5T 舒适型 28.88
25T 时尚型 30.88
28T 精英型  33.88
28T 豪华型 36.88
28T 领先型 42.88
制表:凤凰汽车

设计方面,新款ATS-L与现款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更新了凯迪拉克全新的车标,新的车标取消月桂树枝环图案,看起来更加简洁。这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新车标的凯迪拉克车型。

新的安吉星系统采用4G LTE网络连接,并提供原装集成车载Wi-Fi(Car-Fi),可支持多达7台设备同时接入。同时,通过硬件升级及处理器优化,新款ATS-L的CUE移动互联体验系统也将提速3倍。该系统还将适配基于iOS系统的苹果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ATS-L仍将提供25T和28T两个系列,都是在一台2.0T发动机的基础上分2种不同动力设定而来。低增压的25T车型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高增压的28T车型最大功率20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25T车型将继续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8T车型将标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国内新车:北汽幻速S6预售价公布

国内新车:北汽幻速S6预售价公布

近日,北汽幻速官方公布了旗下S6车型的预售价格,新车将共推出5款车型,搭载两款手动变速器以及一款CVT变速器,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7.98-10.58万元。据悉,北汽幻速S6手动挡车型将于11月正式上市,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上市时间将稍晚一些,不过预计也将在年内推出。

北汽幻速S6 预售价格表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5MT 时尚型 7.98
1.5T 6MT 风尚型 8.88
1.5T 6MT 领先型 9.68
1.5T 6MT 智能型 10.58
1.5T CVT 畅享型 9.88
制表:凤凰汽车

北汽幻速S6车头采用大量镀铬元素装饰,并采用全新的“X”型进气格栅。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并在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尾造型相对简约,配备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车尾的整体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离地间隙为180毫米。

配置方面,北汽幻速S6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智能互联系统、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CAN-BUS智能网络与人机交互系统,此外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助力转向、电子手刹、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车载蓝牙以及带花粉过滤、负离子发生与除臭功能的双温区自动空调也有配备。

此外,北汽幻速S6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四门防夹电动车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感应雨刷等智能配置,同时新车采用了皮质座椅,驾驶员座椅具备6向手/电动调节功能,腰部支撑也可单独进行手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具备四向手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加热与后排可翻转中央扶手的配备也将为驾乘者带来了更出色的用车体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车配备了6安全气囊、360°环视系统、带动态轨迹线的倒车影像系统、倒车雷达、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CVT变速器可选,新车悬架系统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北汽幻速还计划在2016年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

4

国内上市:2016款本田哥瑞

国内上市:2016款本田哥瑞

10月16日,东风本田举行哥瑞价格发布会。新车将搭载1.5升缸内直喷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

本田哥瑞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经典版 7.98
1.5L CVT经典版 8.98
1.5L CVT舒适版 9.98 
1.5L CVT风尚版 10.68
1.5L CVT豪华版 11.98
制表:凤凰汽车

本田哥瑞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外观方面,哥瑞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相比新锋范,哥瑞的进气格栅造型尺寸更大,上部采用黑色装饰条,下部采用镀铬饰条并贯穿整个前脸,前车灯造型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略有改变。车身侧面,腰部线条与新锋范几乎一致,而下部的特征线条则有所改变。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5/1705/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车尾部分,哥瑞的C字形尾灯尺寸更大,识别度也更好。整体而言,哥瑞的造型更加运动了。

内饰方面,本田哥瑞将提供深色和浅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整体造型与新锋范很相似,不过,哥瑞修改了方向盘的装饰颜色,并在副驾驶区域增加了银色装饰。

配置方面,哥瑞全系标配卤素前大灯、手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加热、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并且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配备了遥控钥匙、ECON节能辅助系统,顶配版车型则还会增加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配置。多媒体配置部分,哥瑞仅全系标配前排扬声器,而7英寸液晶显示屏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安全配置部方面,格瑞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顶配车型还配备有侧安全气帘、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哥瑞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6600转,峰值扭矩155牛·米/4600转,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

5

国内上市:2016款日产逍客

国内上市:2016款日产逍客

2015年10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逍客正式上市发售。全新逍客将搭载1.2L涡轮增压发动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XE 手动时尚型 13.98
1.2T XE CVT时尚型 14.98
2.0L XL CVT精英型 15.28
2.0L XV CVT领先型 16.18
2.0L XV Prem CVT豪华版 16.78
2.0L XV NAVI CVT尊享版 17.98
2.0L XV TOP CVT旗舰版 18.98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全新逍客在造型上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的变化是明显的,上一代车型车身圆润,线条以弧线为主,而全新逍客看起来就锐利很多,细节设计用了更多直线和尖角。尤其是前脸造型,采用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格栅中央V型镀铬饰条是最典型的特征。车身后部造型也比较有特点,后风挡上部有凸出的尾翼造型,且不论空气动力学效应,装饰作用明显,牌照架上方位置有内凹的线条也让车尾不会显得太平。

从方向盘、仪表盘到中控台,全新逍客内饰看上去和用起来都与新奇骏非常相似,这也是家族式设计的一种。内饰的质感相比上一代车型有很大进步,用到了很多软性材质,这是中国消费者很喜欢的。当然,深色内饰有一个问题就是,光亮的中控台面板有点儿灰尘就很容易显脏。

根据配置不同,高低配车型在内饰上也有所差别,比如:低配车型只有方向盘左侧有控制行车电脑和音量的控制键,而高配车型方向盘右侧有定速巡航和蓝牙功能;低配车型多媒体系统较为简单,为小尺寸液晶屏;高配车型有大尺寸液晶屏,包括GPS卫星导航、AVM全景监控影像系统、IPA自动泊车以及CARWINGS智行系统等。另外,高配车型有全景天窗,尺寸达到0.83平米,在同级别中是很少有的配置,而低配车型则没有天窗。

在车内乘用空间表现上,国产全新逍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其中,前后排的头部空间是最让人满意的,身高1.83米的乘客并不会感到压抑,尤其是前排座椅可以调节高低,并且最低位置足够低有关。后排头部空间也没有问题,腿部空间也有足够余量,但是相比奇骏等以空间为卖点的SUV还有差距。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提供1.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以供选择,前者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90牛米,而其与CV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则为165牛米;2.0L自吸发动机全部匹配CVT变速器,该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00牛米。


点击图片阅读<<凤凰汽车试驾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6

国内上市:2016款起亚K5

国内上市:2016款起亚K5

10月13日,东风悦达起亚新K5在上海上市,新车分为K5 MX(时尚版)和K5 SX(运动版)两个系列,共推出3个排量共9款车型,售价15.98-23.98万元。

国产起亚新K5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GLS 16.98
1.6T LUXURY 18.08
1.6T PREMIUM 19.78
2.0L GL 15.98
2.0L GLS 16.48
2.0L LUXURY 17.58
2.OL PREMIUM 19.28
2.0T LUXURY 20.98
2.0T PREMIUM 23.98
制表:凤凰汽车

造型上,新K5的外观改变主要体现在灯组设计、前后保险杠装饰以及轮毂样式等方面,细节的变化让K5更具时尚运动感。相比于时尚版车型,运动版K5的装饰套件要更多,包括尾翼,双出排气管以及下部扰流片设计等等,视觉感受车身要更加低矮和锐利。相比与老款车型,新K5的车身尺寸基本维持了现有水平,但也有所调整,比如车身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0毫米,宽度增加了30毫米,同时,车身高度也增加了15毫米。另外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比率也提升到了51%。

新的内饰设计要更为规整,中控台处的显示屏幕、控制按键、空调控制等布局更清晰,相比于外观造型的细节改变,内饰和相关配置的升级要更为实际,新车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双气囊、4倒车雷达、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BS+EBD、驾驶模式选择、USB+蓝牙+AUX+MP3功能。除最低配GL之外的车型配备了天窗、侧气囊、电子防眩目后视镜等。

LUX以上级别的车型配置更为丰富,将配备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后排预紧式安全带、侧气帘、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电动座椅12向调节、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开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以及5英寸信息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K5将会提供1.6T、2.0升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1马力,峰值扭矩为193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其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7

国内上市:2016款吉利GX7

国内上市:2016款吉利GX7

近日,吉利正式宣布新款吉利GX7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吉利新款GX7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经典版 1.8L 手动电商专供型(国V/国IV) 6.99
经典版 1.8L 手动新都市型(国V/国IV) 7.99
经典版 1.8L 手动新都市型升级版(国V/国IV) 8.99
运动版 1.8L 手动精英型升级版(国V/国IV) 9.19
运动版 2.0L 手动精英型 9.59
运动版 2.0L 自动豪华型升级版 10.99
运动版 2.0L 自动尊享型 10.99
运动版 2.0L 自动尊贵型 11.99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吉利GX7经典版

吉利新款GX7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明显变化,新车依然分为GX7经典版和GX7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设计。在配置方面,除了经典版1.8L手动电商专供型、GX7运动版2.0L自动尊贵版配置没有变化之外,其余车型均有所提升。部分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导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GX7将继续搭载1.8升和2.0升两款发动机,其中1.8升发动机国五排放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而国四排放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78牛米。传动部分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8

海外新车:第二代宝马M6效果图

海外新车:第二代宝马M6效果图

据悉,继第二代宝马X5 M生产销售形式一片大好之后,宝马又量身定做M6(F12)。第二代M6的前脸和新X5 M的几乎神似,新车在外形设计和动力操控上将跑车的运动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前脸部分也是采用“开眼角”的头灯样式,进气格栅采用更立体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也完全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

第二代宝马M6效果图 极速达300公里/小时

另外,车顶依旧是流线型设计风格,体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其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时尚动感。而侧面腰线似乎比现款更锋利,一直延伸至尾部。尾灯造型不详,不过从轮廓上看和X4的相似。此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普通的悬挂设计,而高配车型还将采用更高端的空气悬挂系统。

第二代宝马M6效果图 极速达300公里/小时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6将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60 马力(412千瓦),而峰值扭矩则为680牛米(501磅英尺),另外据悉,新车发动机经过调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740马力(544千瓦),对应的峰值扭矩为975 马力(707磅英尺)。

第二代宝马M6效果图 极速达300公里/小时

另外,新车在设计方面,将安装一个独家定制的钛合金排气系统,使得具有高性能敞篷版的新车重量降低12公斤(26磅)。由于这些变化,调整后的M6敞篷车0-124英里(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7秒,最高速度超过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

第二代宝马M6效果图 极速达300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一套定制的超轻21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备全新米其倍耐力林轮胎255/30 ZR21和295/25 ZR21。

9

国内谍照:长安CX70七座版

国内谍照:长安CX70七座版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长安CX70的内饰谍照,据了解,曝光的新车是长安商用车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排量发动机。

长安CX70七座版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中看出,新车内部设计十分简洁,并未出现很多按键设计。中控台装有一个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预计更多车载功能将会通过此液晶屏采用触屏方式控制。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较为霸气。方向盘为三幅式配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目测较大并分为三个区域呈现效果不错。

长安CX70七座版谍照

此前了解到,长安CX70的前脸设计同长安CS75相似,不过进气格栅采用悬浮式镀铬装饰设计,中间配有长安商用车车标LOG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X1800X1750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新车前期将仅推出五座车型,未来有望增加七座版车型。

长安CX70七座版谍照

长安CX70七座版谍照

长安CX70七座版谍照

长安CX70七座版谍照

动力上,长安CX70将搭载型号为4G18M2的1.6升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10

海外谍照:宝马X2

海外谍照:宝马X2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捕获了一组全新宝马X2的在德国南部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重度伪装,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接近概念车设计,并有望于2017年上市销售。

宝马X2路试谍照图 新车或2017年上市

外观上,宝马X2采用了个性化的外观造型设计,沿用了宝马X4和X6的设计元素,新车将会使用Coupe设计风格。同时,全新宝马X2比全新一代宝马X1更加运动,前脸部分并且采用了棱角更加犀利的前组合大灯和尺寸更大的散热格栅组合式设计。由于宝马X1将采用前轮驱动平台,而全新宝马X2将采用Xdrive的全轮驱动系统,因此新车看上去车身尺寸更大,更加时尚。

宝马X2路试谍照图 新车或2017年上市

侧面部分,新车车身腰线更加动感,顶部线条更加平顺,但前后悬设计较短,侧窗较小,轮拱似乎不均匀。同样的,新车倾斜的车顶也向后延伸,增加了整体设计的流畅性但也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新车的后排空间,阻碍了行李箱的容量。同时,新车还将采用临时设计的简单的圆形尾灯,这样集群照明的完成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宝马X2路试谍照图 新车或2017年上市

另外,宝马X2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全新宝马X2运动型SUV车型同样拥有动感的设计,其双肾型中网造型别致,进气格栅造型夸张,整车力量感十足。该全新车型将拥有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

宝马X2路试谍照图 新车或2017年上市

宝马X2路试谍照图 新车或2017年上市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2将采用三缸和四缸等不同排量汽油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将采用新近研发的1.5升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将采用2.0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当然,全新宝马X2所采用的引擎都将具有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传动系统方面,为了确保动力的顺利输出,宝马汽车还将为宝马X2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