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威朗GS将配矩阵式大灯 年内上市

2015年10月19日 11:3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前几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威朗GS的预告图,并宣布这款高性能两厢车将和标准的两厢版一起在年内上市。今日,上海通用官方又发出消息,称新车将搭载超炫的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这让新车在颜值和科技型方面都很出色。

威朗GS预告图

威朗GS预告图

威朗GS大灯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展翼型设计,由29颗LED灯珠组成,其中远光灯矩阵内的每组灯源都可以单独激活。在夜间行车时,矩阵式LED头灯会根据环境情况自动开启, 并通过前置摄像头识别前方的交通状况以及环境光源,结合驾驶数据如转向角、车速和转向灯信号等,实时计算哪些灯源需要被关闭,同时保持物体周边的照明不变,保证亮度的同时不会使其对其他人员或车辆造成眩目。另外,新车大灯具备了大灯自动开闭、远近光灯自动切换、防炫目远光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防炫目远光灯

Urban light城市照明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还有六种照明模式,分别为Urban light城市照明模式(当识别到街道照明,并且车速在55公里/时以下,系统会自动切换到一个最佳的城市道路大灯设定,以防眩光干扰其他道路使用者)、Highway light高速公路照明模式(当车辆行驶在多车道高速公路、车速超过115公里/时,光束将变小,以避免眩光干扰对面来车。当跟随前方车辆或超车时,对这些车辆的后视镜眩光将减弱)、Country light市郊照明模式(当车速高于55公里/时,灯光会增强,车道和道路侧的照明得到改善,且对面来车和前方车辆不会被眩光干扰)、Curve light弯道照明模式(车速在0-40公里/时,车辆转弯或准备转弯时,系统会实现弯道照明;车速在40-70公里/时,当系统检测到车辆转弯或准备转弯时,系统即会实现弯道照明)、Parking light泊车照明模式(当系统检测到正在倒车,且前照灯打开时,会激活两侧的角灯和倒车灯,照亮车两侧和车后区域,帮助驾驶员在驻车时定位。当挂出倒档后,它们将保持短时照亮,或直至前进档下车速超过7公里/时熄灭)和Energy-saving mode节能模式(配合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当车辆静止时,LED矩阵系统会自动进入节能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