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添越正式上市 标准版售价398万起

2015年10月23日 19:4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国内新车 2015年10月23日,宾利首款超豪华SUV车型Bentayga添越在成都正式上市,Bentayga添越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标准版售价398万,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为480万元。

宾利添越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版 398
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 480
制表:凤凰汽车

宾利添越上市后,而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有如下对话:

Bentayga添越是宾利汽车推出的首款SUV,也是宾利在欧陆飞驰慕尚三个系列之外推出的又一全新车型。这款车让宾利开创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顶级奢华品牌SUV。宾利Bentayga添越的定位高于揽胜长轴版和保时捷卡宴Turbo S,宾利Bentayga添越还没有竞争对手。

宾利添越提供四座版和五座版两种车厢布局,其中四座版的后排座椅为独立式,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

动力方面,宾利Bentayga添越搭载全新W12 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437千瓦、最大扭矩可达9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宾利Bentayga添越完成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4.1秒,最高车速可达301公里/时,是当前所有量产SUV中极速最快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