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雷凌双擎上市 售13.98-15.98万元

2015年10月29日 10:4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上海报道 2015年10月29日,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采用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综合油耗仅为4.2升/100公里。新车包含精英版、精英天窗版、领先版以及豪华版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98-15.98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 13.98
精英天窗版 14.18
领先版 15.48
豪华版 15.98
制表:凤凰汽车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外观方面,雷凌双擎具有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特有的蓝底车标及HYBRID徽标,除此之外与汽油版差别不大。雷凌双擎版的车身长宽高为4630×1775×148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由于增加了电池组等设备,整备质量有所增加,相比1.8L+CVT的汽油版车型重了75公斤左右,重量达到1390公斤。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无钥匙启动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电动天窗。而16英寸车轮、自动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仅在两款高配车型中出现。

车内配置方面,两款低配车型采用的是织物座椅,且方向盘未采用真皮包裹,在舒适性上要稍显逊色。中控台彩色液晶屏、蓝牙免提电话、驾驶席电动座椅等配置仅在两款高配车型中出现。值得一提的是,自动空调和换挡拨片被列为全系标配。安全配置方面,除倒车影像功能仅对两款高配车型开放外,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等均为标配,值得肯定。

动力系统是雷凌双擎的最大特点,采用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73千瓦(99马力)和峰值扭矩142牛米的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外加一台最大功率53千瓦(72马力)和峰值扭矩207牛米的电动机组成,传动部分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丰田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在业内领先,具有低油耗的环保特性,同时行驶性能和舒适性也有保证。此次雷凌双擎的推出,一方面增加了雷凌车型在市场上整体竞争力,是同级别车型中最早的国产混合动力车型;另一方面,尤其在交通拥堵严重的大城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经济实用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