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 GT上市 售141.80万元

2015年10月29日 13:3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GT正式上市,这是继2015年5月份AMG GT S上市后,AMG GT家族的又一个成员登陆国内。相比于AMG GT S的168.80万,标准版AMG GT在售价上要低了27万元。

梅赛德斯-AMG GT家族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GT(新增) 141.80
AMG GT S 168.80
制表:凤凰汽车

AMG GT前脸的样式与CLA级所采用的设计类似,贯穿车标的镀铬装饰条带有一定进深,立体感很强,微小的AMG徽标显得十分精致。AMG标志性的进气孔在AMG GT上得以保留,前进气格栅十分外凸,造型与奔驰其他Sport车型的设计类似。AMG GT采用了全LED光源,虽然头灯在造型上没有采用过于犀利的样式,但灯眉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底部的三颗独立LED大灯十分独特。

AMG GT被认为是现款奔驰SLS AMG的继任车型,但相比于SLS级AMG,AMG GT的线条处理更圆润,玻璃车顶与后车窗巧妙地融为一体,使得尾部看起来十分紧凑流畅,增加的后排三角窗改善了采光。AMG GT的车身尺寸达到4546x1939x1289毫米,轴距2680毫米,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设计十分运动黑色的AMG轮毂样式相当抢眼。

尾部方面,AMG GT尾灯造型十分扁长,一字排布的18颗LED灯珠设计比较别致,而上下两条带有宽窄变化的LED灯带也让视觉上更显修长。

来到车内,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十分粗壮,握持部分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按键功能囊括了电话、音量以及菜单的相关功能调节。金属质感十足的换挡拨片对于一辆跑车来说必不可少,而这也是驾驶员想要使用手动模式的唯一方法,排挡杆上并没有手动模式。AMG GT空调控制按键采用了类似飞机按键的样式,操作采用上下扳动的方式,饰板采用了碳纤维的材质。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的真皮包裹,十分高档,风量调节旋钮很有金属质感。

配置方面,先期上市并象征更高性能的AMG GT S将配有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影像以及奔驰智能互联、智能远光灯辅助、导航系统、机械式后桥差速器、可调悬架等。并且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为“C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S+运动增强模式”以及全新的“个人自定义模式”。

动力方面,AMG GT将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又将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AMG GT搭载的是标准版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62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AMG GT S搭载的是高功率版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AMG SPEEDSHIFT双离合变速器。

点击图片进入梅赛德斯-AMG GT试驾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