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更多配置曝光 搭载1.5L发动机

2015年10月31日 08:35: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长安全新MPV车型欧尚的更多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共提供三种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还将会搭载1.0T发动机。

在外观及灯光配置部分,欧尚将会标配前/后雾灯、大灯高度可调、LED高位刹车灯等。其中,劲悦型和豪华型还将配备大灯延时关闭、车内按钮背景灯、后排照明灯。而豪华型还将配备有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等。

在车内配置部分,欧尚将会标配行车电脑显示屏、液晶屏仪表盘、前排12V电源、AUX/USB接口、收音机等。劲悦型则增加了后排12V电源、点烟器、手动空调。顶配的豪华型配置则要丰富很多,其还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GPS导航、中控液晶屏、手机映射、蓝牙电话等。

在操控配置方面,欧尚将会标配起步辅助系统,劲悦型则会配备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豪华型会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

在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配置表中三款车型都搭载了代号为DAM15B的1.5L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114马力,峰值扭矩或为148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